明天是最後一天上班了
我到處跟親朋好友宣告我要"失業"了
外國朋友驚訝地問我"這是件good thing or bad thing"
我高興地說"當然是件good thing!!!"

去上海出差的前幾天
老闆又莫名其妙噱了我一頓
他唸我們業務為什麼沒有寄展覽邀請函給客戶
我回說"我有用email寄出 而且我還從網路上抓了許多客戶資料"
他這位老兄平時就看我不順眼 竟對我搖搖頭 然後用鄙棄地口吻說"不是這麼處理的"
這位食古不化的歐吉桑還是無法接受用"e化"的方式來寄邀請函
虧我還是做動畫式的邀請函給客戶 他老兄竟然如此唾棄
唉~做到流汗 被人嫌到流口水 (請用台語唸)

這件事加速我遞出辭呈的時間.......

從上海回來的這個星期一
我打了封辭呈給老闆
"謝謝你二月的時候願意給我一次機會
我留下來只是為了證明我有開發的能力
所以在我接到新客戶的訂單時
我就已經決定當這張訂單出完貨 收完錢
也就是我離開的時候了...........
..............................
謝謝你們這些日子以來的栽培 提攜及包容"
(咳 雖然我很想在信中罵髒話啦 哈哈哈)

很快地 老闆批准了我的辭呈
(老闆也巴不得趕快把我這個不聽話的小孩趕出去)

這幾天陸續和我的客戶們說再見
尤其是那幾位我開發出來的新客戶
他們很訝異我竟然要離開
客戶問說"難道真的沒有辦法再留下來嗎?"
我想這是我在這份工作得到的最大欣慰....
客戶也不捨我的離去!!

不過最大的難過還是自己努力開發出來的客戶 要"送"給其他業務來HANDLE
唉 有兩位新客戶已經準備要下訂單了
我竟在這時候要丟下他們......

今天和主管一起吃午餐
我跟她說 "對不起 我丟下了妳 當我決定要走時 我想到了 我走了 以後誰可以陪妳一起吐苦水"
這時主管紅了眼眶 眼淚也掉了出來  "Terisa 可不可以不要走?!!"

雖然我的主管偶爾會惹我生氣
但她是公司裡唯一跟我有最多話可聊 也是最懂我的人
我有點擔心明天和主管說再見時 眼淚會不爭氣地掉下來!!

詩詩 請記得明天要帶著微笑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is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