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下午 和狗狗們流浪到恆春鎮上 
手機突然響起 顯示來自台北的電話
遲疑是否要接起一會兒後 還是接起了電話
對方表明是"BloggerAds" 邀請詩詩幫忙宣傳一個活動

早在出發到南部的前一個禮拜  
詩詩已稍微閱讀"BloggerAds"發來的信件
不過當時沒仔細看活動內容
只看到了"永慶房屋"四個字 
似乎與詩詩的部落格一點關係也沒有 就被詩詩擱置在一旁

這幾天詩詩心情很低落 不想上網 也不想更新部落格
今晚突然想起BloggerAds那通電話 
於是在郵件裡找尋那封信
把信件及活動內容仔細研讀後..........
詩詩這陣子的一些"疑問" 似乎獲得一點兒解答

也許我沒有勇氣 去挑戰"義工"這個任務
也許我沒有體力跟毅力 來回饋這個社會
但我只要持續po這些需要幫助或者幫忙宣傳這些公益的文章
也許這一點點付出真的可以幫助一些人完成他的夢想


就像這則永慶房屋的廣告
盡責的房屋仲介員努力地幫他的客戶將房屋給賣出去
我想他一開始進入這個行業 
應該沒預料到自己有能力幫別人完成夢想  
或許我若持續努力經營這個部落格 有一天我也有能力幫人實現夢想
 
我很喜歡這個廣告裡面的一句話
"我們仲介 不只是擔任仲介的角色 我們還擔負一個社會的責任"
的確 不管我們在這社會扮演什麼角色 
我們對這個社會都必須揹負一個責任 .......

尤其當我們有"多餘"的時候 不管是精神或物質上 請不要吝嗇對他人付出 
千萬不要認為自己一個人的小小力量對於這個社會起不了什麼作用

若你有多餘的錢財或物質時 請你不要吝嗇的捐助給他人
若你有多餘的體力或時間時 請你不要吝嗇的協助他人
若你什麼都沒有時.....................
請你將以下的貼紙帶回家或者串連此篇文章 宣傳此活動


永慶房屋就幫你捐出"一百元"給需要幫助的單位 

請到下面網頁將貼紙帶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is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