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得到了恐慌症
大部份聽到的患者都是密閉空間恐慌症
而我似乎得到的是電話鈴聲恐慌症

外公 外婆 小姑姑過逝時都是半夜電話鈴聲大響
親戚打來通知這個惡耗 
從此之後 我非常害怕半夜響起的電話
只要半夜打來的電話 我都假裝沒聽到 不敢去接

今天早上十點多 家人大都出門上班或去運動
突然客廳電話響起 且是持續地作響
打完這隻電話換另外一隻電話 兩隻電話輪流地響起
我心臟開始急速地跳動 呼吸變得很不順暢
我竟然沒有勇氣去接起這通電話
電話聲持續地響
我終於鼓起勇氣走到客廳 看了一下來電顯示 陌生的電話號碼
但我仍是沒有接起這通電話 任憑它持續作響

於是我又回到了房間 把音樂聲音開到最大
躺在床上逼自己趕快入睡 (現在都睡白天)
但心臟還是狂跳不已 非常不舒服
滿腦子都是一些不好的猜測
我只好開始和神對話 試圖讓自己平靜一點
一直到聽到老爸的聲音後 我才安心地睡著

原以為只會對半夜的電話感到懼怕
沒想到現在已經嚴重到 只要有家人不在我身邊 
這時若有電話響起 我就開始陷入恐慌

這種病可以治療嗎?!!

假如電話聲可以跟手機一樣改變鈴聲的話  
我想我的恐慌症可以舒緩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is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