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詩前陣子參加3M所舉辦的"3M隨手黏地板黏把"試用活動
(大家有參加BloggerAds會員的朋友 可以多多注意自己的email信箱
BloggerAds常舉辦免費試用體驗活動喔!!)
因為試用品較晚寄送到詩詩家
所以趕緊趕在今晚把試用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詩詩的姐姐前陣子才買了一台"趴趴造"的懶人掃地機
這台機器掃地的時候會發出很大的聲音
好奇的罵掌會一直跟著它跑
而膽小孤僻的麻吉可是嚇得驚慌失措!! 以為坦克車開進來!!

廢話不多說了!!
這次就由罵掌跟麻吉來分享使用"3M隨手黏地板黏把"後的心得吧

阿母花了幾千塊在"X森購物台"買了這台懶人掃地器
它一直趴趴造 害我我也跟著趴趴造


阿母說我一直跟著趴趴造跑 所以身上的毛掉了更多在地上
逼我一定要穿上衣服 (我最討厭穿衣服了 我要去告阿母虐待我)



前幾天有快遞送來了這隻飛天掃把給阿母 阿母說這隻掃把不可以飛天
只能沾黏地上惱人的狗毛和灰塵喔!!



這隻長長的地板黏把 可以伸進去沙發底下的縫裡面耶!!!
(那它可不可以幫我把滾進沙發裡的球球黏出來呀?!!!)



阿母說這隻地板黏把竟然"只黏灰塵 不黏地板喔!!"
好像MM巧克力一樣 只融你手 不融你口耶!!!



哇~~使用完趴趴造後的地板 用3M隨手黏地板黏把再滑過地面一次
竟然還黏了一堆我的金毛!!!


阿母花大錢買的趴趴造竟然還黏不起我的金毛
這隻飛天魔法地板黏把 不僅黏的起我的金毛 而且一隻也不貴 真是經濟又實惠呀!! 

(不過我要抗議!! 為何它沒有標示
"此黏把不可以靠近"狗狗" 以避免黏到狗狗的毛髮 產生危險"!! 我們狗狗也是怕痛的呀!!_


有了3M隨手黏地板黏把之後 我跟罵掌就可以大唱"脫掉~脫掉~脫掉~上衣脫掉~~~
阿母不會再逼我們穿上衣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is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