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恐怖老闆娘是我在第二份工作遇到的!
當初在面試時 她要我用英文自我介紹
我簡短的自我介紹後 
(隨便敷衍幾句 都什麼年紀了 還要自我介紹 況且履歷表上不是都有寫...)
這位老闆娘竟然板起臉來說
"你的英文不是挺好的喔!!! 你之後要再給我去上補習班
  我跟你說 全公司就屬我的英文最好了 blah..blah..blah...."
我就在會議室聽她吹噓了快半小時.............

等在這家公司待了一陣子~~我發現其實恐怖老闆娘只有國小畢業
她的英文程度也沒有她當時吹捧地這麼厲害
完全不會閱讀外 另外聽和說也僅只於會"打招呼"而已
客戶來 還不是要靠我這位當初英文被他嫌爛的人來當翻譯

我的恐怖老闆娘聽說以前家裡很有錢
所以養成了她這種"不服輸" "自大" "嬌縱"的個性

去這間公司上班時  之前所有的業務都被這位恐怖老闆娘給趕走了
我是這批新業務裡面 表現算最好的
老闆很重用我 老闆娘也滿疼我的(不過只有幾個月的蜜月期)
也因此我除了要掌管國外業務部外 我還變成了他們家的私人管家
舉凡陪老闆娘去買東西 到醫院幫忙拿藥....一些雜事都要幫忙處理
但跟恐怖老闆娘出去 你的心臟要比別人強 

恐怖老闆娘其實已經五十多歲 但她仍保有"大小姐"的脾氣
有次恐怖老闆娘開著她的BMW載我去買東西
沒想到竟走錯車道 於是她想要把車子切到另一車道
但直行的車輛根本不想讓她  因此她就開始在車上發牢騷 
後來她找到機會要卡進去 但後面這輛外表有點髒污的車子仍是不讓她
她就在車子裡面大罵 
"你看 這種車子的主人一定是工人 開這種爛車 教育水準一定很差 沒唸過書"
當時 我真替這位駕駛感到可憐又無辜
不過卻也讓我看清楚 這位恐怖老闆娘若不順她的意時 
她嘴裡吐出來的話 是這麼地惡臭

恐怖老闆娘的興趣除了吃之外 還有就是"買房子"
買房子當作興趣 當然只有有錢人才可以這麼做
有次恐怖老闆娘在台北某地區訂了一間小套房 準備當作她的畫室
沒想到付了訂金後 又反悔了..
於是帶著當時還是她心腹的會計一同到售屋招待處 想要要回訂金
不過買過房子的人 應該都知道 訂金好像不是這麼好討回
恐怖老闆娘不甘願幾十萬訂金要不回來 於是就在那裡"歡"
建商看她開始"歡" 於是請出兩位看起來像黑道的"保鑣"出來 想請走她
但看過"世面"的老闆娘 怎可這麼輕易被送走
她老娘一看到這兩位像黑道人士的人一走出來 
馬上把她眼前的桌子一翻 
會計小姐放在桌上的手機跟著飛了出去
恐怖老闆娘對著建商大喊 "你錢若不退給我 我明天就找立法委員來"
於是不畏黑道威脅 有GUTS的老闆娘回到公司 馬上找了她的立委朋友來
隔天建商帶了水果籃來道歉.....
你以為恐怖老闆娘要回了她的訂金嗎?!!
錯!!!!
恐怖老闆娘不只沒把訂金拿回來 
還砸更多的錢 買下那個建案最大間的房子.....

不這麼做 她怎可以被稱做"恐怖老闆娘"呢?!!!!!!


更多恐怖老闆娘的瘋狂行徑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is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