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因為我發表了"搬來pixnet和詩詩作鄰居"一文
有位網友針對我發表了一些言論
我在前天也回應了對方
但那篇文章裡面的言詞
我覺得會讓不了解我的人
誤以為詩詩是個自大的人
所以我把文章給隱藏了!!!

我想這部落格上有些人是和詩詩私底下有接觸的
從無名開始就認識的一些朋友
不管是因為喜好西洋樂 烹飪
或者是和詩詩一樣是接招迷
甚至是一路陪詩詩分享許多歡笑與淚水的人
我想你們都清楚詩詩的為人!!
我不敢說自己是個大好人
但絕對敢認為自己是個好人
而且絕對不會是自私自利的人

關於利用部落格賺錢一事
若有能力做到
我想95%的人會選擇走向這一步
從去年六月底
"愛在櫻花翩翩時"開始放置google adsense, bloggerads廣告
我就已經先向大家說聲抱歉
撐了這段時間 為了脫離討厭的前公司
我不得不為五斗米折腰了!!!

去年底我開始接受一些廠商邀請
幫他們promote一些活動或者新產品
這段時間 我一直在商業文與一般文章努力做好取捨
我不希望自己整個部落格都是置入性行銷的文章
而我也將所有的商業文章都收錄在"工商服務區"
並在文章前頭都加上"[工商]"
(不過工商服務區有些是公益的訊息.....不全然都是商業廣告文)
你可以依自己的意願選擇是否要閱讀這些文章
我想大部份的商業文 一般讀者是可以判斷出來
而我也會努力讓極討厭廣告文的人不會誤踩進去

我相信來"愛在櫻花翩翩時"的大部份讀者都是來看教學文章較多
而教學文章和廣告文章的分別 應該還滿容易"判讀"的出來
如果還是曾經讓討厭廣告文的你誤踩進去 我真的很抱歉!!!!!!

在利用部落格賺錢當下
我不會忘記我這個部落客的本份!!!
繼續分享好玩的東西 有用的知識 有趣的經驗給大家
我絕不會讓大家只看到廣告商業文!!
這兒絕對90%以上都是大家喜歡看到的教學文或其他的一般文章
不會讓大家動不動就踩進廣告文裡頭!!!

某些人批評詩詩利用部落格賺取一些利益時
你們是否也願意換個角度想呢?!
我這些年來 一直分享大家一些好玩的部落格小玩意 小教學
讓大家可以輕鬆地學會玩blog
即使加班加的很累 我也不忘要更新blog
出國出差前 也要熬夜寫些文章來墊檔
我相信有很多人是在這裡學會一些部落格小技巧
你們免費獲得了一些訊息 學到了一些東西
詩詩從不要求回報
也沒要求你們付錢才可以學這些東西
詩詩憑自己努力經營blog 吸引人氣 賺取一些廣告收入 不偷不搶
而這些曾經在這裡學會或者取用東西的人
詩詩從不奢望你們要懂得"感激"
只希望你們不要用這麼"嚴厲"的態度來批判我

從去年我參加cityveil比賽後
我非常感念上次幫助我贏得比賽的所有人
那次比賽詩詩自己也掏腰包買了一些禮物送一些網友
以及請網友吃日式燒肉等
對於還有好多沒有得獎的朋友 我一直覺得很內疚
我也陸續舉辦活動盡量來回報大家
所有的禮物都是我出國時花錢買的
我為何要這麼做?!!!!
因為有這麼多的網友支持我
"愛在櫻花翩翩時"才有今天呀!!
所以我不能不知恩回報呀!!!!

說了 這麼多話
我想支持我的人還是支持我
討厭我的人還是會討厭我!!
而那些討厭我的人 就別再來這兒了
因為你來這裡 只會讓我賺得人氣....

支持詩詩的人 希望那些廣告文不會讓你們太反感
你有權利可以選擇跳過這些文章
不過...................
這些商業文章詩詩都很用心地撰寫
每篇都花詩詩四個小時以上
若你可以花點時間來閱讀
也算是給詩詩一個小小的鼓勵和加油!!!
詩詩也會很感激你的!!


最後!!! 我再次謝謝所有支持"愛在櫻花翩翩時"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is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