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詩詩從Johnny的世界消失後
就一直過著宅女般的生活
這段期間 好友毛毛介紹了另一個美國男人給詩詩
毛毛還拍胸脯保證 這個美國男人絕對比之前的Johnny好
結果勒~~~~~~~
唉~~不提也罷~~~~~~根本是個kinky的怪咖~~

"No Love, No Glory, No Heroes In Her Sky......"
生活一切歸於平靜後 沒有太大的歡樂 也沒有太大的悲傷 

就在前幾個禮拜 詩詩在電視廣告上看到了慾望城市裡Miranda的boy friend
天哪~~這個Miranda的bf 性能看起來超""的!!!!!
害詩詩超想要也擁有一個!!!
如果Miranda的boy friend可以陪詩詩渡過漫漫空虛寂寞的夜晚 那該有多好~~ 
於是詩詩就按著廣告上的電話馬上撥打過去...........
(已經到三十如狼年齡的詩詩 果然是很饑渴!!)

幾天後.....有人按了家裡的門鈴
詩詩興奮地打開門後....眼前站著一個年輕的男生.......

 
"請問是吳小姐嗎?! 你要的TiVo 我幫妳送過來了!!!!"

 ...............TiVo就是詩詩的美國新男友!!!


TiVo在美國已經盛行許多年 超過兩千萬個家庭擁有這台機器
有了這台TiVo 就可以讓你看電視更加方便喔!!!!! 


詩詩現在在家當宅女 每天到了晚上六七點就必須要在廚房料理晚餐
可是這段時間剛好是詩詩最愛看的海綿寶寶播放時間
所以詩詩根本無法觀賞海綿寶寶
雖然晚上十點有重播海綿寶寶 但是這段時間又剛好是播"康x來了"
詩詩就必須在這兩個節目做取捨!!! 也因此海綿寶寶總是看的斷斷續續
不過有了Tivo之後 詩詩就可以將所有的海綿寶寶給錄製下來喔!!
利用空閒的時間 就可以一次好好地欣賞"海綿寶寶"



錄製好節目的畫質跟你平時看電視一樣很清晰喔!!



TiVo可以把你想看的節目預錄起來 讓你不會錯過每一集的播出喔!!!
像公視現在播的"實習醫生" 影集 不像其他頻道白天會一直重播 
若你臨時剛好有事 無法觀賞到!! 那就幾乎永遠看不到錯過的那集了 (除非你去租/買DVD) 



這種烹飪節目 詩詩常常來不及抄下食譜配方
現在有了TiVo 根本不需要急著拿筆亂抄一通 
忘了那個材料 哪個步驟 隨時打開TiVo 就可快速轉到你要的畫面 尋找答案



常常剛好轉到HBO時 不知道現在在播什麼電影 
只要有了TiVo 隨時可以知道現在播映的片名 甚至連英文名稱也有喔!
更貼心的還會有這部電影/節目的簡介!!



有了TiVo 你再也不用憋尿看精彩畫面了!! 隨時可以將電視畫面暫停或倒退
讓你隨時都可以去上廁所 接電話  只要按倒退鍵 就可以回到你剛才錯過的畫面喔!!!



TiVo除了幫你準備好兩週內的所有電視節目表外 還另外幫你區分好"節目選單"
讓你可以依自己的喜好及興趣 尋找你想要看的節目來做好預錄動作  



詩詩最討厭每個星期六和日的電視節目 因為這兩天除了一些電影可看外
綜藝節目都不是詩詩喜歡看的類型 
現在有了TiVo之後 任何難看節目的時段 剛好可以來看詩詩這週錄製好的影集或電影
你不用再按搖控 頻道轉來轉去 按到手酸痛 搖控壞掉好多隻囉!



現在政府提倡節能省碳!!!!
在家當個宅男宅女
不只可以為地球盡分心力 
也可以幫自己減少出門花錢的機會喔!!!

詩詩原本的宅女必備品是"電腦 網路 電視 烤箱"
現在又多了Tivo
詩詩這幾天發現自己越來越依賴TiVo了!!!
好像有了它 日子就不會再寂寞空虛下去了...............

詩詩推薦給各位宅男宅女們的新必備品"Tivo"!!!


現在你也有機會免費試用Tivo喔!!!!
詳細情形請點下面貼紙 連結至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is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