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11。
詩詩這禮拜已經在網路上訂購好一批新的禮物囉!!!
應該下下禮拜之前就可以空運來台灣了
這次又砸了幾千塊買這些禮物!!
除了這些可愛的小杯子外 還有其他的東西 
到時候等空運送來台灣後 詩詩再拍照好好的介紹!!
希望這些杯子在運送的途中 不要發生什麼意外呀!!!
各位朋友 請幫詩詩一起禱告 這些杯子的安全!!  XD

前陣子有網路行銷公司的人問詩詩
"你已經在網路上分享許多有用的小東西 為何還要花錢買東西送網友呢?!"
詩詩回答 "因為我與網友之間的關係是互相的 不是一味地只有我單方面付出而已"
"若沒有這些網友的支持 愛在櫻花翩翩時也不會受到你們這些行銷公司的青睞"
"我因為這些網友而賺取一些收入或者獎金 我就必須也回饋給他們"
"不然我會對不起自己的良心!!!"
網路行銷公司 "真的是很難得見到像詩詩這麼用心的部落客!!" 
(..................哈~哈~哈~被稱讚 好開心~)


各位朋友若要得到這些獎品 請注意blog上的活動說明喔!!!

詩詩很抱歉沒辦法讓每個人都有禮物拿 
但詩詩會盡力讓大家"多點機會"拿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is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