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十年來的相處
我突然發現我們的關係漸行漸遠
我一直以為我們的好友關係可以持續到年老....

是我變了嗎?!
還是你變了?!

這十年來 我們的不順遂 曾把我們的關係拉得很緊密
但從年初到現在 我們再度遇到了難關
我選擇樂觀面對 而你卻選擇往死胡同裡鑽

我曾試著想拉你一把
但經過多次的深談 我選擇了放棄
我說出" 這十年來 你一點長進都沒有!"後
我開始躲避你.......

是我太狠心了嗎?! 是我太自私了嗎?!
我不希望你的負面情緒影響到我!
我本來就是一個悲觀的人....
我無法再承受別人丟給我的悲傷包袱

你和我 都已經是30歲的人了
為什麼 我在你的言談和態度裡 還是覺得你是個小女生
不要以為一直保有小女生的想法 就是證明自己還年輕的表現
那只是在逃避現實!!!!!!

你老是活在後悔和抱怨裡........
天天想著過往的事 對你有什麼幫助呢?!
如果我當初不要選這個行業......如果我當初對他好一點....
人如果可以改變過去的話....
那人類將永遠不知道要改進........且無法成長

這十年來 你沒有變......
我該慶幸的是這個險惡社會沒有把你給改變?!
亦或 我該感傷的是.......
在人生這條路上......
我發現 你離我越來越遠......


hey, It's time for you to gr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is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