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生中 有大半的時間 都和體重在作戰
其實這樣的日子過的非常不快樂~
所以我有好長的時間 放棄了減肥...
我原本以為我會就這麼接受這樣的身材下去...

直到前陣子 我發現我脖子的肉 好像有越來越有往下掉的感覺...
我開始警覺到自己的身體 正在下垂及老化當中
於是我開始每日到運動場健走.....但起初總是愛去不去的
直到有天 我在MSN上敲了一位我許久未連絡的TT FAN 姜太太
看到他MSN上的照片是一位瘦瘦的美人兒
我原先以為姜太太只是放朋友或姐妹的照片吧?!!
但第二次和他聊天 我發現不對勁 裡面照片那位女生根本就是姜太太
姜太太整整瘦了一大圈))))))))))))))))))))))))))
完全不是去年一月 我在接招來台時 遇見的姜太太!!!!
我整個人驚嚇住了!!!!!!!!!!!!
天哪 人家都變成瘦瘦的美人兒 我卻還是臃腫的宅女!!!!!!
我怎麼可以就這麼放棄了自己呢!!! 好歹我臉蛋也還滿漂亮的呀!!
怎麼能被這肥胖的身材 掩蓋住我不錯的臉蛋呢?!!!

和姜太太討論了一下減肥方式後
我開始了我的減肥作戰.......

順便提一下 姜太太的減肥方式是 每日下班走路回家 耗時八十分鐘
且晚上六點後不進食 一年不到的時間 瘦下18KG
不過請注意 姜太太是第一次減肥 所以可能會比較好減
若你是像詩詩我一樣 一直體重上上下下的 想要瘦這麼多 就要更辛苦了....唉~

不過這次減肥 我不打算用什麼痛苦的減肥方式
我只想用快樂的方式減肥!!!!
太痛苦的減肥方式 只會讓你日後受不了時 讓你的體重反彈更大

=============================================
星期二 今晚我沒有去運動 因為上星期五的腳起水泡
還沒恢復 星期一我又硬著頭皮 下去走 結果腳起了更大的水泡
(這天吃跟平時一樣 吃兩餐 沒有刻意增多或減少)

星期三 白天吃了一碗地瓜稀飯 配了點菜埔蛋和菠菜
下午喝了一杯無糖豆漿 和一隻低卡大豆營養棒
晚餐正常吃
晚上9:20從家裡出發 到達體育場9:44分
在體育場走到10:44分 回家爬五層樓梯 到家11:00整
(水泡再次復發.................!!!)

星期四 白天吃了一碗乾麵 + 半截的雞翅 + 兩塊馬鈴薯
下午喝了一杯豆漿+代糖 兩片海苔 2粒水蜜桃乾
晚餐正常吃
宵夜 兩片海苔
晚上9:25分從家裡出發 抵達體育場9:44分
在體育場走到10:45分後 去超市買點食材
回家爬五層樓梯 到家11:20分

P.S. 海苔是台灣那種 不是韓國那種岩海苔 這種太油了!!
代糖是正常的 用於作口香糖那類的糖  不是糖精那種!!
(請不要那麼相信網路上那些流傳的EMAIL)

我感覺到身體的細胞都知道我這次要減肥的決心了!!!!哈哈!!
詩詩加油!!! 這次要減肥成功~~~~


有人要和詩詩一起減肥的嗎?!!
我希望你們也可以寫減肥日記
我們一起留言 給彼此建議或鼓勵!!!!
請你們把你的BLOG網址留給詩詩吧!!

<<另外詩詩想開始做一些低卡料理 之後會陸續分享在減肥日記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is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