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狂走路的結果 似乎腳底的水泡一直好不起來
甚至有發炎的傾向 我看這個週末也許該休息一下
否則更惡化的話 那就慘了!!!!
不過不去走路的話 心裡都會有罪惡感耶!!
加上星期六 是我的大餐日
若不去走路 我可能整晚都會內疚地睡不著覺
(哈哈~我決定讓自己每星期有一餐 可以不管熱量的吃!!
我說過了 我要快樂的減肥!! 我不想要很痛苦地什麼都不能吃!!)

今晚去運動場走路前
在東森購物頻道看到在賣味丹的葡萄柚減肥飲料
當時看了真想買 不過不是因為他宣稱的減肥效果
而是我從去年開始就超愛吃葡萄柚口味的東西啦!!!

其實這類減肥產品 我一點也不信他們的效果
之前弟弟的女友 身材超瘦 跑去富邦購物頻道 幫某個減肥產品當見證人
廠商還特地叫她們提早到現場先拍照片
然後利用電腦效果 把照片裡的人壓縮成非常臃腫
所以 各位減肥的朋友 不要再被購物頻道的減肥產品給騙了呀!!!

===================================
星期五 今天白天喝了一杯無糖豆漿 + 火腿起司土司 (不抹醬)
下午一杯無糖豆漿 + 低卡大豆營養棒 + 三片海苔 + 三粒水蜜桃乾
晚餐正常的吃
晚上9:20從家裡出發 到達體育場9:38分
在體育場走到10:48分 回家爬五層樓 到家晚上11:5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is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