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現在 還是很在意那天
為何沒有勇氣站出來指責那兩位國中生!!!!

這星期我跑去北投和朋友吃飯
回程我搭捷運到新埔站 準備換公車回家
出了月台 左邊一位盲人持著導盲杖從我身旁走過去
他熟練地到了出口就左轉

這時 我身後響起兩位國中男生的談話 "非常地大聲"
"哇靠 你看那瞎子自己知道要左轉耶!!!!"
"那瞎子一定是每天都搭 才知道要轉啦!!"
"有夠厲害的瞎子!!!!"

他倆的聲音絕對大到可以讓50公尺距離的人都聽到
所以想必那位盲人應該都聽到這些對話了!!

這兩位國中生 用輕蔑的口氣說出了 "瞎子" 這兩個沒禮貌的用字
而且還這麼大聲地討論 讓當事人聽到
我實在忍無可忍
上了手扶梯 發現他倆站在我背後
我轉過頭 狠狠地瞪了他們一眼
沒想到他們就若無其事的說 "我們有權利討論這些事吧?!!"

到了公車站牌 我一直想看他們是哪個學校的 可惜我大近視 看不到!!
不然我絕對要投訴到他們學校 請他們的導師和家長 好好教育這倆位學生!!!

這些人的憐憫心 跑去哪裡了?!
發現盲人不去主動幫忙
竟然還大肆地討論起人家的缺陷 叫人家"瞎子"!!!!!!!!
我真的很難過 我當時應該出來制止他們!!
但我孬!! 兩個男生要扁我一個歐巴桑 我打不過他們
只希望那位盲人 不要聽到他們的對話!!!!

現在的教育出了什麼問題?!!!
唉~~如果這兩位國中生是我的小孩
我真想一出生就掐死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is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