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詩詩這一週真的很忙 因為忙著做蛋糕贈送親朋好友
還有一些blog案子要處理
所以這個活動延至下星期12/31日舉辦!!!
已經完成任務一的朋友 你們有優先權利拿到獎品!!!真不好意思!!! 請見諒>>


又到了2008年的尾聲
詩詩非常感謝"愛在櫻花翩翩時"網友們這一年來的支持
接下來的這幾個星期 會陸續舉辦許多贈獎活動
包括贈送詩詩在東京原宿買的"超可愛兔兔襪"
及詩詩親手做的"北海道牛奶戚風蛋糕"等!!
(詩詩手藝不輸均x販賣的喔!!!)
都是來回饋網友們對詩詩這一年來的不離不棄喔!!

首波登場的贈獎活動獎品
是詩詩今年年初在東京原宿所購買的超可愛兔兔襪
請點上方圖片"聖誕樹下的禮盒" 就可以看到這次活動獎品的照片
是不是超可愛的勒!!!
(之前工商服務 還有一次名單沒公佈-獎品是海綿寶寶和懶懶熊 也會在這次活動一并公佈)

想要在冬天 穿一雙這麼可愛的兔子襪襪來保暖你的腳丫嗎?!
請仔細看下列的活動辦法喔!!!

活動名稱: "聖誕老公公來找碴"
活動內容: 請你完成詩詩指示的任務
詩詩就會在完成所有任務的網友裡 挑選出優勝者
活動資格:
1. 必須有CaraQ City的帳號 因為活動內容都在CaraQ遊戲裡進行
2. 獲獎者必須提供"正確姓名 住址 電話"給詩詩寄送獎品
並請自付郵資35元 (請以郵票寄送) (限台澎金馬居民參加)

任務內容:
任務一: 大家來看看詩詩的"聖誕繽紛屋" 哪個佈置被聖誕老公公偷偷動了手腳
任務二: 聖誕節當天 大家來詩詩的房間 拍下你想對詩詩說的祝福話
任務三: 聖誕狂歡後 "聖誕繽紛屋" 哪個地方又被聖誕老公公偷偷動了手腳
任務四: 詩詩的"Elephant & Castle"餐廳裡的聖誕大餐 被聖誕老公公偷吃掉了什麼?!
任務五: 聖誕節過了 詩詩首先拆掉了哪個聖誕佈置?!

活動時間:
任務前準備: 從12/21~12/23日 登入CaraQ 開始紀錄或拍下詩詩房間裡的擺設
(這三天詩詩上線的時間 約在晚上9:00以後 其他時間不定時)
任務一: 在12/24(三) 下午3:00~凌晨12:00間 可執行任務
任務二: 在12/25(四) 下午3:00~凌晨12:00間 可執行任務
任務三: 在12/26(五) 下午3:00~凌晨12:00間 可執行任務
任務四: 在12/27(六) 下午3:00~凌晨12:00間 可執行任務
任務五: 在12/28(日) 下午3:00~凌晨12:00間 可執行任務
(這些時間表示詩詩正在線上 你們才有辦法進入房間內
簡單說 若你每天下午三點後任何時間 登入遊戲 即可進行任務)

請隨時注意任務前一天 詩詩會在"愛在櫻花翩翩時"這裡貼上更仔細的任務內容
網友執行任務後 請在當天任務活動文章下方 留言作答(請以悄悄話作答)
任務其實很簡單的 詩詩會在任務文章裡 將方法寫的更詳細!!! 一點不會難喔!!!

大家一起來玩這個好玩的聖誕任務喔!!!!!


若你還沒有CaraQ City帳號的朋友 趕快去註冊一個吧!!
請點下方貼紙連結: (一定要從這連結註冊 詩詩才會出現在你的好友名單裡喔!!!!)


想了解更多CaraQ City
請看詩詩之前的介紹:
http://terisawu.pixnet.net/blog/post/21720897


如何進入詩詩的房間:
(一定要從上方連結註冊 詩詩才會出現在你的好友名單裡喔!!!!)

1. 請登入遊戲後 見右下的"開啟caraQ chat"


2. 在名單裡 找尋"詩詩"的帳號 然後按滑鼠右鍵 點"進入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is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