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dear..
生日快樂!!!!
36歲了耶!!
我的美國朋友說美國男人過了35歲才會想要結婚
現在你已經過了35歲又365天了
但似乎你還不想結婚!!!!

你問我 和那位男生告白了嗎?!!
我說 還沒 仍沒有勇氣告訴他
你說 最好趕快告訴他!! 不要錯過了...........
親愛的~謝謝你的鼓勵!! 我會趕快努力讓自己再多瘦一點的!!
讓自己是最佳的狀況下 和他告白!!

我問你 會一輩子都單身下去嗎?!
你說 不知道 但目前仍是單身就是了!!
我說 那如果我們到50歲的時候 還是單身的話 那我們就結婚吧!!
你說 OK!! 不過我覺得妳不會讓自己單身這麼久!!
我說 也許會~因為我還是很喜歡你.....只是我累了 不想再維持這樣的關係下去..


親愛的........
也許我們有一天還會再相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is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