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untitled。
跟詩詩一樣是六年級中後段班的西洋樂迷
一定都經歷過90'年代 Britpop輝煌的那段時光
Blur, Suede, Pulp, Oasis, Supergrass....的音樂
陪我們渡過年輕時 那段不羈的歲月

TAKE THAT解散後 我就轉而投向BRITPOP的懷抱
那年代 好像要聽英搖才是最COOL
聽POP整個遜掉 還會被同學笑 XDD
而且去PUB 一定要去SPIN, VIBE
去KISS, TWINS...整個low掉......

前幾天我的英國朋友跟我說 OASIS要去CHINA耶
我回他說 關我屁事 我又不住在CHINA......

沒想到過幾天 真的關我屁事了..........

因為Oasis要來台灣啦!!!

我不是Oasis的big fan.........
但我是經歷過英搖最輝煌的那個年代的人
霎時....90's 的所有回憶 一一閃過我的腦海...........

What's the story? Morning Glory..
這句無意義的話出現在我買的偶像雜誌Smash Hits, TOTP裡
Robbie Williams染了一頭白髮去Knebworth看完Oasis後 整個壞小子原形畢露
和同學在Spin裡聽到Blur "Song 2" , Suede"Beautiful One" 會一起狂搖
被賤小偉拋棄後的某天 我在pub裡聽到Oasis " Stand by me" 大哭一場

90's...Take That...Britpop....
我年輕時的歲月!!!!!!!!!!!!!!!!!!!
那個瘋狂愛上英國所有一切的年紀....

四月三號 我要和一群take that fan (不是oasis fan喔~)
一起找尋我們的年輕歲月....

BRITPOP NEVER DIE~~~~~~~

 

 

*搶頭香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is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