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渡過沒有麻吉的日子 我不敢想像 麻吉我們說好要永遠永遠在一起的
對不起.....三姐救不了你~


我醒了~因為哭到癱軟在地上 呼吸不過來 所以家人給我吃了鎮靜劑~
剛哭累 睡了一下 眼睛閉上全是當時的畫面!!神啊 為什麼要帶走我的最愛!
我做了這麼多好事! 我不求什麼回報 我只要我愛的人
我愛的狗狗都在我身邊就好! 神啊~在天堂裡請祢多照顧一下麻吉
他是隻任性的狗狗但他其實是個善良的狗狗 很憨直!!
麻吉 你要乖乖的 你永遠永遠都是三姐的最愛的豬鼻鼻~~


麻吉 你知道三姐最愛跟你講話了
爸爸每次都說 我每個晚上只會一直喊"豬鼻鼻 三姐最愛你了"!!
麻吉 三姐以後還是會一直跟你說話 只是會在心裡說 不會喊出來了
你應該聽得到吧!! 希望你不要覺得三姐還是這麼地吵!


麻吉 不敢想像這是沒有你的第一個早上! 我吃了顆安眠藥睡著了 !
昨晚半夜醒來 想到你 我又大哭了起來
罵掌弟弟聽到了馬上跑來我旁邊用頭頂我的手!
麻吉你之前也會用頭頂我的手 要我摸摸你 或者帶你去尿尿!
麻吉你現在好嗎 才分離了幾個小時 我就快受不了了!!!!!!!!!!
麻吉麻吉 我真的真的好想你


以前出國時 相機裡都會留幾張麻吉的照片
當旅途上寂寞或不如意時 就會把麻吉的照片拿出來看
只要看到他大大的笑容 我的嘴角就會跟著揚起來!!
麻吉你可是我的心靈良藥 沒有了你之後
當我難過時 再也沒有人可以給我一個大大的微笑 提醒我要開心點


神啊 我還要這樣痛哭下去多久 醒了就哭 家人一直拿安眠藥給我吃
但也是睡了幾小時就醒來 醒來就繼續聲嘶力竭的大哭!!
麻吉 你死前很痛苦嗎 現在不痛不痛了 你的痛三姐都幫你承受 你只要快快樂樂當小天使就好


看著FACEBOOK上的留言及分享 大家的生活依然 和以前都一樣.....
然而我卻變得不同了 陪伴九年不曾令我生氣
永遠用最大力氣搖尾巴用最大的笑容看著我的麻吉已從我生命缺席了!!!!
麻吉記得我們的承諾 我們要一輩子永遠永遠的在一起~~
請在天堂裡等著我 我們一定會再相遇!!!
胖嘟嘟的天使麻吉 在那裡吃不到三姐的蛋糕怎麼辦!
三姐做給罵漲吃時 也會撥一下塊給你喔!!
天使麻吉 三姐沒有了勇氣你可不可以幫我加油一下!!!!!!!


麻吉離開了一天了 我不是發呆 就是痛哭 不然就在這記下我對他的思念
剛剛我才發現膝蓋已破皮流血 昨天跪在地上聲嘶力竭求麻吉回來
跪到都破皮流血 竟然不知! 失去麻吉的痛比肉體的痛還要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is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