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失去麻吉的第二個早上 清晨三點時 半夢半醒之間我聽到了兩次電鈴聲
是麻吉你回來了嗎?! 天使麻吉已經進化到會按門鈴了呵呵~
麻吉我知道是你回來了! 不過我還是喜歡你用獅吼功的方式大叫!!
叫到整條巷子都迴盪著你的聲音!! 豬鼻鼻 三姐好愛好愛你!! 你想三姐嗎?!


有緣就會再相遇......不管在哪裡........麻吉 你永遠永遠都是我最愛的豬鼻鼻!!
失去你是我這輩子最難以承受的痛!! 我會努力恢復過來的!!
麻吉請為我加油! 豬鼻鼻三姐最愛你 我們的心要永遠永遠的在一起


豬鼻鼻 三姐還需要多少天才能走出傷痛
快樂不見了 勇氣不見了 希望不見了 陽光也不見了!
豬鼻鼻 三姐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 即使一輩子都沒有男人也沒關係
我只想永遠地和你在一起!! 我真的真的好愛你 你知不知道


豬鼻鼻 三姐剛剛又痛哭了一個小時 哭到連住樓上的姐姐都聽到了
媽媽就打電話給我 要我不要哭 不然她的心也好痛!!
於是我又吞了兩顆鎮靜劑 現在頭昏昏了!
麻吉等等我們夢裡見 愛你唷


麻吉 我剛打電話給蘇笨葛格 請他幫你做一個天使麻吉的部落格小玩意
三姐會挑一張你笑的最燦爛的照片
讓大家以後看到你的笑容 也會跟著微笑起來!!
這是你留在這世界上最美的東西~
我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________^ 你大大的笑靨!!
豬鼻鼻 三姐好愛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is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