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燦星交易過兩次 老實說 第一次我已經很不爽了
那為何還買第二次呢 只能說我自己找麻煩 為了省那點點錢
第一次 我們跟他買了香港自由行 那時候sars剛結束 一堆香港行在特價
我記得去之前 他們已經把我們回程時間從晚上十一點改成九點 (好吧
早點回家也可以)
沒想到 回台灣的前一天 他們又打手機給我們說明天回程的班機要改
於是我們又改成了六點 整個行程又被他們打亂
他們竟然可以在客戶都已經在香港了 還打手機更改時間
(原因是我們原本坐那台班機爆滿 所以把我們這幾個拉下來 改早一點的班機)
雖說一個三天兩夜機加酒的香港行才八千多 但也不用這麼"草率"的對我們吧
光回程時間 就改了兩次 =.=

第二次是我去倫敦 我跟他們買機票加辦簽證
機票是沒啥大問題 問題出在我的visa 因為我是在離職後才申請visa
我知道應該在離職前就要先辦好visa 可是我提早離職 所以造成這樣的意外
那申請資料 在離職前就已填好 所以資料上還填上以前公司的資料
資料繳交後 "過幾天" 負責的業務打電話給我 說她打電話到我以前的公司
發現我已經離職了 這樣申請visa可能會有問題
所以請我跟以前的公司串通好 如果簽證處打去時
告知他們我還在這公司工作 (我就是不爽 才離開那公司的 -.-
我才不可能去請他們幫忙)
我就問她 “那家庭主婦就不用出國嗎” 她就說”可是你未婚”
(我當然知道沒工作又未婚 申請visa有點困難
只是我就不想去請以前公司幫忙咩 ><
難道沒工作 沒人要娶 身上有點餘錢的女子 都不能出國玩嗎?!!! Orz)
"可是我銀行存款也有 我的英國朋友也給了邀請函 我出國過那麼多次了
法國簽證也剛剛下來 這樣還不行喔" (=.= 我還在硬撐)

p.s.法國visa是跟我姐他們公司一起團簽 所以沒問題
(只是我很納悶 既然我法國visa都可以用團簽方式下來
為何他們不用這方法試看看呢? 我一直以為旅行社是萬能的
不然我自己去申請visa就好 幹嘛多花錢請他們辦 )


隔兩天我打了通電話給業務 (其實是上百通 因為這種網路旅行社電話超難打
業務超難找)
告訴他 我想到一個方法了 我說我有姐姐有開工作室
那把我的公司資料寫成她工作室資料可以吧 那業務就說
"應該是可以的 我趕快請工讀生去幫你抽件回來 如果被審核過 就比較會有問題"
隔天 我又再打電話去詢問 結果如何 她回說 現在沒問題 已經抽件回來了
於是我就自己做了一張在職證明 還寫中英的喔 蓋上公司大小章
夠正式的吧 隔天寄快遞給她 心想這下不會有啥問題了
(我突然想到 那些攤販要怎麼出國 他們沒有在職證明呀
難道只能跟團一輩子嗎?)

過了"好幾天" 都未有簽證的消息 想說應該在辦了吧
"有天" 業務竟然打電話給我說 因為我之前有"抽件"紀錄 所以現在可能又有問題
因為有"抽件做更改動作" 所以很有可能被"約談"
所以乾脆請我自己去英國簽證處辦理
(哇勒 裝笑偉 我花了這麼多時間跟精力 結果到頭來 你叫我自己去辦)
我當然就很不爽 開始發飆
"你浪費我這麼多時間 現在你叫我自己去申請
那乾脆一開始你就請我自己去辦就好了 何必拖到現在
我就是知道我的簽證可能會有點問題 才想說請你們幫忙辦
已經過了這麼多天 你才給我這樣的答覆
現在你還是幫我送件 如果要面談 到時候我會去!!!!!!)

當然 .........我沒被約談 (拜託 我的資料這麼齊全 XD)
可是這已經離我第一天送件日 差不多是一個月的事了
幸好我是已經沒工作 閒閒在家等出國
不然被他們這麼一拖 很多正經事都不用辦了

我實在很懷疑當初他們一直給我"拖件"
是因為我的申請資料這麼"危險"嗎
從頭到尾 他們就一直告訴我 我很危險
可是花了這麼多的時間 沒幫我解決問題 卻把一直把問題丟回來給我
我猜他們根本就是懶的"幫我處理簽證" 因為簽證沒賺頭吧
那他們一開始就請我自己去辦就好 為何要浪費我這麼多時間

哈~打了那麼多抱怨 不好意思

總而言之 要跟這些網路旅行社交易
你要有比人家"多一點的時間" "多一點的耐心"
你要保佑你買的產品沒問題 一旦有問題 要找到他們業務 幫你解決
絕對會把你自己搞瘋
誰叫我們要省那點錢 (的確這些網路旅行社的機票價格是比較便宜 )

我跟燦星 EZTRAVEL 還有旅門窗都買過產品
這三家都有不愉快經驗
(eztravel我還是嗆聲到要去消基會告他們 他們的經理才趕緊打電話給我
不然根本是找不到他們的人)
可是我還是會繼續跟他們買
因為他們比較便宜咩 Orz

等我變有錢人 不用考慮買便宜機票時 我一定不會跟這三家買東西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is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