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老闆的贊助下 選了一間四星級的飯店來住
原本以為巴黎四星級的飯店 不會好到哪裡去
但到了這家飯店 感覺真的滿優的
可以比的上台灣五星級飯店的房間(但是是縮小版)

飯店名稱: Villa Montparnasse Paris 四星級
住址:2, RUE BOULARD
75014 PARIS
metro/地鐵﹕Denfert-Rochereau站。4或6線。
火車站﹕Denfert-Rochereau 站。然後(市郊列車) RER B(可直達CDG機場)
價格:不會挺貴的 原價要EUR 260~280
但如果你在網路http://www.ratestogo.com
上拿到的價格是EUR 115(含buffet早餐) 我們預訂的是Superior Double
Room
但到了房間 其實我也感覺不出來 哪裡有superior
我猜他給我Standard的房間
不過還是很優就是了啦
房間設備: 房間不大 有空調 雙人床上鋪著滿高雅的床單 有衣櫃
裡面有貼心的小東西
比如針線包及鞋油 還有保險箱, 拖鞋, 電視,mini
bar(但要投錢才打的開),
高級的書桌及坐椅,還有浴袍喔!!
浴室更是美美得,有許多貼心的小東西(
比如洗髮精 沐浴乳 身體乳 浴帽 化妝棉 棉花棒 磨指甲棒
香香的香皂,擦手
的小毛巾 有浴缸(大小浴巾都有準備) 浴室裡有heater
早餐:buffet式 (但你也可以選在房裡吃) 在小小的地下一樓餐廳
有放在保溫鐵盤裡的炒蛋 香腸及培根 麵包有法國麵包 可頌 丹麥麵包
水果沙拉(一堆水果切成丁 泡在湯裡面 我不敢吃) 現榨柳橙汁跟葡萄柚汁
(真的是現榨那種 不是那種100%的罐頭果汁) 牛奶 多種口味盒裝喜瑞兒
cheeze是整個圓型那種 自己切的 有兩種口味 切好片的 也有兩種口味
各種果醬及奶油 還有超讚的優格 (我不敢吃 我同事愛死了)
是裝在玻璃罐裡
有新鮮果粒 (水蜜桃 原味 藍苺及草莓) 火腿也有兩種口味 還有各式茶包
我在歐洲飯店吃過最好的早餐 (ccc 小女子住不起更高級的飯店)
介紹: 是一整棟的飯店 好像有七八樓吧 大廳不大 接待會說英文
電梯旁有個小小的小吧臺 有的房間還有陽台喔 附近很熱鬧
滿多店可以逛的
走路也可以到Montparnasse大樓

更詳細介紹可看
https://www.ratestogo.com/hotel.asp?HotelID=3609&preview=-1

價格會因時間有差異 在此網站訂房間 只能二十天前預訂 還有要收手續費四歐元
不錯飯店 想住高級飯店 又不想要天價的價格 可以選此飯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is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