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法蘭克福搭了臥舖的火車到巴黎 (一整晚一直夢到大地震 床在上面 晃得很兇)
到了Paris Gare de Est後 馬上搭地鐵到另一車站去坐TGV
到了St. Charles車站 往整個馬賽的城市看 真的好美喔~~~
(但只限由遠處觀看的馬賽) 出了車站 我的法國朋友抓了路人詢問飯店在哪裡
路人說 下了樓梯後 一直沿前面的大道走 就可以看到飯店

飯店名稱:New Hotel Select
地址:New Hotel Select
4 Allees Leon Gambetta
13001 Marseille
交通: 到St. Charles車站大概十到十五分鐘的路程,網頁上說一分鐘 實在太扯
附近有metro 但在馬賽我沒褡過metro 大都以走路或者坐cab
所以不大了解metro
價格: 滿便宜的三星級飯店 第一晚55歐元 第二三晚72歐元 但不含buffet早餐
Standard Twins Room
房間設備:雖然網頁上聲稱是翻修過的新飯店 但我覺得不怎麼新
我一進門先唾棄的是
地毯 真的好髒喔 害我在房內都不敢脫鞋 除了這地毯外
其他方面就還好
有空調(但冷氣不強 還是有點熱) 電視 化妝臺 冰箱 浴室很大
還滿乾淨的
有浴缸 有附大小浴巾 還有附上香皂 洗髮精及沐浴乳 沒有吹風機喔~
早餐: 這次訂的沒有附早餐 但是為了向公司報帳 所以我們還是在飯店用了早餐
早餐9塊歐元(不建議在飯店吃早餐 因為在外面9塊錢
可以吃到更好的早餐)
早餐很簡單 吃到第二天我就不想吃 有法國麵包 可頌 丹麥麵包 各式果醬
還有奶油, Cheeze也是圓型那種自己切的 有兩種口味
還有水果沙拉(一堆水果切
成丁 泡在湯裡面) 灌頭倒出的100%柳橙汁及葡萄柚汁 咖啡及茶包
還有優格
唯一覺得比較不錯的是有新鮮水果可以吃 有兩天的早餐還有櫻桃喔~~
介紹: 位在全馬賽最熱鬧的地區 不過相對人也比較亂
這次幸好我的法國朋友有陪我
不然叫我和同事兩個女生走在街道上真的怕怕的 附近好多吃的
也有麥當勞
有很多服飾店可以逛 不過比不上巴黎啦~ 走路就可以到港口那裡
這是我客戶建議
我選這家飯店 我原本想選四星級的holiday Inn 但客戶考量我從車站出來
這家飯店的離車站很近 我比較不會迷路 其實我會建議大家選其他飯店
若不考量地點的話 我在比較偏遠的地方看到更多的好飯店

p.s. 價格會因時間有差異 在此網站訂飯店只能在二十天前開始訂 太早不可以
必須收手續費四塊錢歐元

https://www.ratestogo.com/hotel.asp?HotelID=8787&preview=-1
可參考此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is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