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一個
快30歲的女子
希望利用這裡紀錄我人生中最精華的時期...........

也許 有一天
我在這世界上消失了
你們還可以看到我的故事...............


國中到大學的同學都叫我"Pinky"
工作伙伴及外國朋友都叫我"Terisa"
網路上的朋友都叫我"詩" or "詩詩"


我是一個喜歡去國外自助旅行加血拼的女子
對所有可愛或者時尚流行的東西
我都不能抗拒


我從事"國外業務"的工作
從淡江大學英文系畢業後 就一直在這領域
我想我一輩子都會從事這份與我興趣不合的行業
不過這就是人生! 為了錢 你只能這麼做!


希望來的及
對你們說.........
我很愛你們....


我的爸爸
我的媽媽
我的大姐
我的二姐
我的弟弟
我的狗狗 麻吉跟肉粽
我的朋友 尤其是鶯鶯
..............還有我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is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