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是一個在生活上很脫線的人
求學過程 總是一直出現忘記帶課本的窘境
所以常常哭著打電話回家求救 要老媽趕緊把課本送來學校

好不容易上了大學 終於可以不用受忘記帶課本之苦了

剛上大學的我 學會了化妝
到了哪裡 總是會拿出我的可愛化妝包補妝一下
但這又是另外一個夢魘的來臨
我總是把化妝包丟在人家店裡
害我又得跑回去一趟 幸好我的化妝包都是可愛夢幻型的
路人看到時 可能會有噁心的感覺 不願去揀拾它
所以它總是可以安全地回到我身邊 ~( ̄▽ ̄)~

上大學以後 我便有了女性的天性 – 愛血拼
買東西從不眨眼的我
總是很阿莎力的拿出了credit card結帳 <(‵^′)>
但天性脫線的我 總是不能帥氣的離開
不是拿了shopping bag 卻忘了拿credit card
或者拿了credit card 但忘了拿shopping bag
害店員總是要在我背後大喊” 小姐 你忘了拿xxxxx” >////< (糗)
當然愛血拼的我 是不可能只逛一家店的
也因此常常把上一家的shopping bag丟到這一家店裡
然後又高興地往第三家店裡出發
幸好朋友們都發現我這個脫線個性後
總會在逛街時 不時地問我 “詩詩 妳的東西還在吧”

工作後的我 表現一直很不錯
但偶爾還是會有小狀況出現 但IQ超過130的我
總是可以以高超的小智慧 瞞天過海 一手遮天 <( ̄ c ̄)y

身為國外業務的我 總是要加班到很晚
睡覺時 又常常抱著工作壓力入眠
所以老是有”早晨清醒不容易”這毛病
( (╯ ̄□ ̄)╯┴──┴“這應該是脫線詩詩自己神經大條吧” “藉口 藉口”)
早上的我 不只有起床氣 當然神經大條這毛病還是要犯一下
常常買了早餐 忘記給老闆錢 就急著趕去上班
害老闆常要喊 “ 小姐 你還沒給錢喔”
( >///< 我~我~我~沒有要吃霸王餐啦 m(___)m )

之前公車還沒裝悠遊卡 還是插卡式的機器那年代
我有次竟然在上車時 把錢幣投到插卡機裡
還在半夢半醒的我 ╭(╯_╰)╮這下可清醒了
好加在 錢幣沒掉入插票孔裡
(不然貧窮的詩詩 可是賠不起那台機器的 >_<)
趕緊裝作沒事把錢幣揀起來 丟入投幣箱裡
但這一切都被司機叔叔給看到了
“呵呵~ 小姐 力係阿美睏罷喔”

哎唷 早晨清醒 不容易呀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is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