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詩詩早上沒都有吃麥當當的活力早餐
所以一早醒來總是昏昏沉沉 ╭(╯_╰)╮
有天 一早起來 戴上隱形眼鏡
當把兩隻都戴上去時 竟發現仍看不大清楚
在地上找了一會兒 找不到那隻不見的隱形眼鏡
心想隱形眼鏡一定又亂跑 跑到眼皮上面去了
翻開右眼眼皮 還是找不到
只好匆匆忙忙地衝去公司
到了公司 不僅看不到東西
右眼那隻 也開始漸漸不舒服
不知是隱形眼鏡卡在眼球上方造成的
或者是眼皮翻的太用力
只好跟主管說 要請假去外面看一下眼睛

到了診所 跟醫生說 我的隱形眼鏡跑到眼球上方
醫生幫我找了一會兒 又用機器照了一下
跟我說 找不到隱形眼鏡
可是我明明記得 戴隱形眼鏡這動作我做了兩次
既然在我房間地上找不到 那一定是在我的眼睛裡面呀
還是跟醫生”盧”了一下 要他找清楚 醫生堅持沒有
好吧 就相信醫生吧 ╭(╯_╰)╮

跟醫生買了一盒拋棄型隱形眼鏡
回到公司把右眼戴上隱形眼鏡
看了一下電腦 奇怪 怎麼還是看不清楚呀
(難道是 為了找那隻隱形眼鏡 把右眼給快弄瞎了 @_@)
(詩詩的眼睛可是被稱讚是具有天蠍座迷人特質的電眼耶~
難道我的人生就這麼被毀了嗎~~(╯ ̄□ ̄)╯┴──┴ 我不要啊~ )

算了 連左眼那隻舊的也拔下來好了
沒想到 >///////<
那個疑似在我右眼眼皮的隱形眼鏡竟然找到了
原來我把兩隻隱形眼鏡都戴在左眼上

~( ̄▽ ̄)~ 呵呵呵 早晨清醒不容易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is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