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年八月在音樂聖地Knebworth Robbie Williams最後一場演唱會
Robbie 先唱了一段”I come to your door to see u again,
but where u once stood was an old man instead….

若是TT FANS應該知道這首歌是當時Mark Owen唱過紅極一時的”Babe”, 台下的fans也跟著一起唱 想必這些人也曾經當過TT FANS吧
Robbie唱完這段後 就開始唱他離開TT前最後一首單曲”Back For Good”, 這首歌進行到一半時 Rob竟介紹Mark Owen出來

Mark從舞台中央緩緩伸起 台下的fans開始很激動 這是Robbie單飛後第一次跟以前TT成員一起同台 這也是Mark第一次站上Knebworth Park舞台 Mark很感謝Robbie給他這次機會站在這裡 (此時Mark的第二張專輯將在同年的十月發行) Rob和Markie不時地擁抱 Mark也差點跟台下的歌迷一起落淚 在TT時期 Rob跟Markie就是最要好的朋友了 看到他們兩個再次合唱 若當時可以在現場的我 一定會痛哭吧!

Take That的確是陪過無數女生渡過她們的少女時期 雖然TT解散了 但他們的影響力還是沒有停止 BOY BAND還是不斷地仿傚當時TT的模式出道 去年我在英國時 還看到電視特別為了TT做了兩集的特集 介紹當時TT的炫風及TT一些不為人知的秘聞

過了十幾年 TT還是活在一些女生的心中 雖然我已經不像以前那樣瘋狂迷戀 但我還是希望有一天可以去到英國去看Robbie Williams , Mark Owen的演唱會 算是完成我少女時期的最大夢想吧

We Never Forget Take Th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is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