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影片真的超爆笑
不管看了幾次 還是會想笑
但這部影片要英文不錯的人 才會看得懂啦 (因為沒中文翻譯)
不過詩詩大致翻譯了一下 幫助一些英文聽力較不好的人了解此片的好笑處



一個英國記者訪問了一群還對海珊很忠心的伊拉克民兵 請他們發表一些意見
當其中一位伊拉克民兵 開始認真講出他們對美國不滿處時
他突然看到螢幕出跑出了一些東西 所以他問了記者那是什麼 記者回答說 沒事 請繼續
後來這位伊拉克民兵 繼續講 但是他這時卻發現那個是字幕
(外國的電視幾乎都沒有字幕 除非是有些發音不標準 如外國人士時 才會打上字幕)
所以他很生氣地問記者說 "那是字幕嗎 為何我需要字幕 難道你們聽不懂我說的嗎"
"我可是在開羅的美國大學學過英文的耶" 記者解釋"不 我聽得懂你說的"
他又繼續抱怨著說" 你看 這群美國人竟然用字幕來貶低我們"
此時在他旁邊的同袍出來 想和緩他的情緒 說
"這是teletext 現在每戶人家的電視都有teletext 這是給聽障人士看的"
(他這位同袍的英文發音問題更嚴重 反而相比之下 這位生氣的iraqi英文發音標準多)
不過這位Iraqi卻發現他這位同袍講話時 竟然沒出現字幕
很生氣地說" 為何他不需要字幕啊?" 記者回答說"因為他講得很容易了解"
Iraqi說" 那為何我就需要 我可是講得一口標準又流利的英文呢"
於是他就開始講起了英文繞口令 不過卻越講越生氣
最後氣到跑掉 此時記者做結尾 這位氣炸的Iraqi還在旁邊大喊
"什麼 你在說啥 我聽不懂你說的英文 妳的字幕勒 為何我需要字幕呀!!!"

哈哈哈 請要看他的動作跟語氣 真的是超爆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is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