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清晨睡覺前 我告訴外公跟外婆
我的腳現在走路還是會有點痛 希望他們可以幫幫我

平時受傷的腳若沒施力的話 是不會痛的
但卻在告訴他們這些話後 腳突然痛了起來
我想是外公和外婆來摸摸我的腳吧

剛剛睡醒 起來走一下路
腳真的比較不痛了
我想一定是外公和外婆來看我
幫我的腳減輕了點疼痛

外公和外婆現在一定是在天堂當神仙吧
所以祂們才可以聽到我的呼喚 才知道我的痛苦

所以 我想祂們一定也可以看到我對祂們的思念

外公和外婆 我們有一天會再見面的
記得到時候要來找我喔!! 不然我一個人會很害怕的!!
還有 外公看到我的時候 記得要先刮鬍子
不然你的鬍渣又要刺到我的臉了啦!! 這樣我不要讓你親我的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is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