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腳現在走路除了還有一點點疼痛感外 其他都還算正常 
但是跑跟跳的動作仍是無法做 不過已經可以單腳站立
這表示我可以開始準備找工作了

這段時間在無名遇到了一個設計師 我很喜歡他的作品
前幾天我跟他提到合作的事情 稍微談了彼此的想法
我很喜歡時尚流行的東西 如果可以做一份是自己興趣的工作 那該有多好
可是現在卡在我沒有任何積蓄 若跟他合作的話 
起步一定會很困難 甚至會沒有收入 
我不害怕困難 我害怕的是沒有錢 

我受傷的這段時間 都是靠家人的照顧 連住院的錢都是老爸付的
我不能再沒有收入下去了!! 
老爸的股票被套牢 而宜蘭的學生宿舍越來越難出租出去
我知道老爸一直希望我可以早點出去工作
至少他的零用錢可以增加些  也可以減輕家裡的一些負擔

剛剛王董(我一個開義大利餐廳的朋友) 又跟我提起合夥的事
他希望我去他餐廳學做菜 之後他再開家餐廳讓我去弄
我的確喜歡做一些料理給家人和朋友吃 
但若把煮菜當成工作 我懷疑自己是否有這個能耐去掌控?! 
廚房的工作很累的!! 如果一直窩在廚房工作的話 
我想我這輩子 大概嫁不出去了
不過在我腳還未完全恢復前 也許我會去王董的餐廳先當廚師助手吧
順便可以學點西式料理!!

若回去老本行"國外業務" 對我一定是沒問題
我很相信自己的能力
但回去那個工作 面對的將是
加不完的班 回不完的傳真和email
聽不完的客戶抱怨 做不完主管的要求 
雖然這份工作 可以利用到我所學
雖然這份工作 可以滿足我薪水的要求
雖然這份工作 可以讓我利用公務出國
但我知道 我將變得不快樂

快樂跟金錢可不可以同時擁有?!!!

我不知道 我的未來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is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