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詩的睡覺時間變來變去的
前陣子又變回睡歐洲時間了
(就是早上七八點睡 睡到下午三四點)
可是過陣子就要開始找工作了
再不調回過台灣的時間 就完蛋了!!
索性今天詩詩決定不睡覺了!! 要努力撐到晚上在睡!

既然虐待了自己的肉體 可不能虧待自己的胃!
於是做了這份豪華的早餐!! cccccccc 看起來很可口吧!
可惜有這麼美味的早餐陪伴詩詩
卻沒有一個帥哥可以跟詩詩一起享用
(可憐的Johnny每次只能看著詩詩的美食照片 哭著說要吃 cccc
等Johnny來台灣 詩詩一定會把他給餵得白白胖胖地回去美國 ^O^ hohoho)

1. 吐司 蕃茄 Monterey Jack Cheese 洋蔥 新鮮蘑菇 蒜味黑胡椒
蛋 魚子醬(lumpfish roe)糖 奶油

2. 把蕃茄跟cheese切片 舖在吐司上 送進烤箱烤至cheese融化

3. 拿出平底鍋 加入一小塊奶油融化後 把蛋加點糖打勻 用最小火
記得邊用筷子快速攪拌 等蛋開始凝結 就把火關掉
用餘溫把未變乾的蛋汁 炒到半濕潤狀態 這種炒蛋不可以炒太乾喔!!
最好是濕濕的狀態 口感最好了!!
在上面擺上魚子醬(lumpfish roe 這種是便宜的魚子醬 在IKEA 一罐一百 50g
現在還買一送一喔) 因為魚子醬偏鹹 所以詩詩在炒蛋的時候是加糖而不是加鹽
這樣搭配起來的口味還不錯喔!!

4. 在平底鍋放一小塊奶油 (沒有蒜味黑胡椒的人 這時可以放蒜頭爆香)
然後將洋蔥丁放入後 略炒一番 再加入蘑菇切片(一定要用新鮮的才好吃啊!!)
炒一下後 讓它慢慢地在鍋裡面煎 等到蘑菇跟洋蔥有點焦焦的
灑上蒜味黑胡椒 就okay了 !!
詩詩的英式早餐最愛加這道料理了!! 超好吃的
這是英倫情人Matt煮給詩詩吃過之後 詩詩就愛上洋蔥加蘑菇的組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is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