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詩詩從MLChen的blog裡
發現了一個可愛的小玩意兒
貓咪氣象局 
不只上面可以看到溫度和氣候 
還可以看到時間(這樣就不需要再掛一個時鐘在blog上面了 )
請按照下面的步驟就可以把它放在你的blog上囉!!

1. 首先必須先安裝Shockwave這個程式 一定要安裝喔
否則你就看不到可愛的貓咪了!! 請到此免費下載==>


2. 再來就把語法貼在你的資料夾上
請到資料夾管理 新增一個資料夾後 然後點選
連結管理
再按新增 把下面語法貼在第一欄名稱那裡即可
此語法適用於無名的一般會員
(embed sw1="#FFCC99" sw2="taipei" src=
"http://homepage.mac.com/oshige/nekoondo/dcr/loader.dcr")(/embed)
請把上面語法的( )都換成< > 中括號!! 請務必換成< > 否則會跑不出來喔!!
sw1="#背景顏色" 色號請利用網誌"樣式管理"-->"小幫手" 去找顏色的色號 是6位數
sw2="地點" 請依你所在位置更改即可 台灣地區 台北 台中 高雄 新竹 花蓮等都有
(詩詩剛剛只試了這幾個城市 其他台灣城市就不清楚了 你可以自己試試看
不過記得填上的是英文名稱 不是中文喔!!)

**複製語法 請點==>這個網頁

<--詳細情形 請點官方網站(VIP會員也可以進去複製語法)





再次感謝MLChen提供這訊息及語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is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