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受不了台灣人 一年要搞出這麼多的情人節
西洋情人節 白色情人節 七夕情人節
這些不過都是商人的"削"(噱)頭!! (削掉你荷包的錢)
搞的有伴侶的人每到情人節都要傷透腦筋
如何送禮? 如何給對方驚喜?
也搞的我們這些還是單身的女子/男士
下班後總要匆忙地跑回家
避免看到街上的甜蜜情侶 因此觸景傷情

說實在 活到現在以28歲的高齡 還是單身狀態 是有點可悲
大部份的人會認為你"條件不好"或者"要求太高"
更悲慘的是 這兩個因素 我都俱備
我不喜歡 "太"醜男 俗氣男 台灣國語男 業務男 收入太低男
而我喜歡那類型的男生大概都只喜歡林志玲!
誰會看上我們這種不起眼的女生哩?!!!!

若你喜歡有這些優點的女生
1. 燒的一手好菜 經過台灣人 香港人 英國人 法國人認證過
2. 懂得穿著打扮 常獲得台灣人及老外的讚賞
3. 文筆還不差 曾獲得網路徵文比賽第二名過 
(唉唷!! 這對一個連漫畫跟小說都不看的文盲 能寫出這樣的文章 算不錯啦!!)
4. 一雙巧手會日系禮品包裝  之前公司送外國客戶禮品都是由我包裝
(這是啥才藝?! 就是會把禮物包的像在百貨公司禮品專櫃那樣啦)
5. 智商比一般人高 學東西速度超快
(唉唷 雖然學歷沒有很高啦!! 但從小到大智力測驗都是資優生的智商咩! )
6. 很會DIY (別想歪) 喜歡把一些廢棄物變成漂亮的裝飾品
7. 善良 幽默 反應快
8. ...................................優點太多了啦

若你可以接受有這些缺點的女生
1. 脾氣不好的Drama Queen 很容易生氣 但也很快氣就消了
2. 超級沒耐心 沒耐心到要把話重述一次都會火大
3. 不喜歡運動 (現在腳受傷也無法運動了)
4.  節儉又奢侈  不願意花太多錢在娛樂及美食上面
連部電影錢都捨不得花 吃個餐超過一千元 就要考慮
但出國總會花個一二十萬在血拼衣服 包包 鞋子上
5. 長相平凡 身材魁梧
6. 出門常遲到 至少會晚半個小時
7. 出門時很脫線 常常忘東忘西
8. ..................................缺點太多 一時想不起來

若你有以下的條件
1. 年齡28~35歲
2. 國籍不限定 (不要是黑人就好)
3. 學歷:大學以上 (博士最好不要)
4. 沒有台灣國語
5. 說的一口流利且標準的英文
6. 工作穩定 (sorry, i am not into 業務男)
7. 已有房子跟車子
8. 年收入不可以比我少 (至少要八十萬以上)
9. 懂穿著打扮 有品味
10. 幽默 聰明 氣質佳 脾氣好
12. 不可以太矮 至少170cm (我161cm)
13. 不可以太胖或太瘦 
(因為瘦會顯得我肥 胖的話會被說物以類聚)
14. 不用太帥 但也不能太醜

符合以上資格的男士 請來信附照
(或者要推薦你的哥哥或叔叔也可以)

哇哈哈哈 我瘋了 在情人節這一天為自己寫了徵婚文章!!
唉 我知道上面的條件太嚴苛 自己條件又不好

算了 我還是乖乖地等Johnny 10月來台灣好了
至少他已經符合上面許多條件  
1. 年齡28~35歲 ==>32歲
2. 國籍不限定 (不要是黑人就好)==>美國白人
3. 學歷:大學以上 (博士最好不要)==>芝加哥大學畢
4. 沒有台灣國語==>根本不會講國語 哪來台灣國語
5. 說的一口流利且標準的英文==>他的母語 能講得不好嗎
6. 工作穩定 (sorry, i am not into 業務男)==>石化工程師
7. 已有房子跟車子==>有車子 房子在LA downtown
8. 收入不可以比我少 (至少要八十萬以上)==>已超過許多
9. 懂穿著打扮 有品味==>美國人不會穿衣服 但勉強接受
10. 幽默 聰明 氣質佳 脾氣好==>我們喜歡彼此的幽默
12. 不可以太矮 至少170cm (我161cm)==>183cm
13. 不可以太胖或太瘦 ==>滿標準
14. 不用太帥 但也不能太醜==>他很可愛
最重要的是 他覺得我漂亮 (cccc 他分不清美醜啦)

                  
  唉!
Where Is My Mr. R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is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