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在出國前總是會滿心期待這次的飛行 旁邊坐著一個"白帥帥"
不但可以一解長途飛行造成"眼睛"的疲勞 也可以打發無聊的飛行時間
但每次的旅行總是事與願違
坐在詩詩旁邊永遠是老頭或空位
aw.....為何帥哥總是離詩詩這麼遠啊)))))

這次搭乘的飛機是長榮航空
第一次長途飛行是搭乘自己國家的飛機 心裡還有點怕怕的 :p
之前去歐洲搭的都是國泰航空 都是由外籍機師駕駛
加上有次去香港搭乘華航 留給我對台灣駕駛很不好的印象
所以不是很放心搭乘機長是台灣人所開的飛機
不過這次的魏機長 我要對他豎起姆指
他的飛行技術真的好的沒話說
尤其是下降時 讓我幾乎忘了那兩片機翼的存在

這次坐的艙等是"長榮客艙" 沒有想像中的舒適
中間焊死的手把 即使曼谷到倫敦這段飛行 只有我一個人
也無法將中間把手拿起 讓我的腳可以抬上位子
不過位子的確有比經濟艙大許多


沒什麼人坐的客艙區 不過經濟艙倒是塞滿很多去曼谷渡假的英國人


我161cm的身高 前面的位置還滿寬敞的 (哈 穿裙子 腿還張那麼開)


電視比國泰的大 觸控式螢幕 而且可以隨時播放影片 快轉 後退
系統是比國泰的好 但是片子比較沒那麼新 都是已上映過的影片
(這次看了四部電影 斷背山裡的牛仔嘿咻鏡頭 實在太銷魂了 XD)


曼谷往倫敦的第一餐 紅酒牛肉加馬滋瑞拉起司沙拉
我覺得台北到曼谷的那一餐比較"可以吃"點 (不過我沒拍照)
可能是台灣的廚房做的 而且還附哈根打死的冰淇淋喔!!
曼谷往倫敦這段餐點是泰國廚房做的 冰淇淋還是泰國製的 =..=
anyway 餐點 我還是覺得國泰的比長榮好吃許多


曼谷往倫敦的第二餐 雞肉炒飯加千島沙拉
乾到不行的炒飯 雖然我很愛吃泰國米
但這次的米飯 乾到吃一口要配兩口水才嚥的下去 索性都不吃了
一路上已經被空姐跟灌食神豬般似的餵食
"果汁 餅乾 果汁 三明治 果汁......."

長榮客艙的機票錢多經濟艙一萬多塊
除了位子比較大一點 其他方面都比國泰糟
真的沒有必要搭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is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