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十幾個小時的飛行 終於到了倫敦
通過海關時還滿順利了 總算放下心中那顆大石

英國海關人員幾乎都是印度人 黑人擔任
詩詩當然不是有種族歧視啦 只是詩詩太愛白帥帥了
經過詩詩的"雷達眼"一掃 發現右手邊有個長得不錯 又斯文的白帥帥
"神啊 請讓我有跟他說話的機會呀"
hohoho 果然神聽到我的說話了
"hello 你有沒有寫入境申請表"
"啊?! 沒有哩"
"那請你跟那位穿藍色外套的先生拿表填寫 填完再回來"
"喔 ok"
.........我跟這位白帥帥就只講了四個字?!!

走過去要了申請表 填好後又繼續排隊
hohoho 真幸運 又是排到剛剛那位白帥帥
白帥帥先給我一個微笑
其實我心裡緊張死了 因為這次辦簽證有點不順利
(英簽處打了兩次電話到公司查我
笨蛋Johnny問 你是不是把會"開飛機"的技能讓英國知道了=..= 冷~)
看到旁邊有個單獨前往的女子被海關一直盤問 旁邊還站一位翻譯
天哪))))))))) 我會不會有問題呀!!
白帥帥海關問我 "請問你這次"又"來英國的原因"
我故作鎮定" 我這次來的原因是來看演唱會的"
白帥帥 "喔 哪個演唱會"
(啊))) 我怎麼可以在白帥帥面前提到"他們"呢?
我的英國或歐洲男生朋友都很不屑我喜歡"他們"
若讓白帥帥知道他們 一定覺得我"品味"很差)
.....我很不好意思地用純正英國腔講出"TAKE THAT"
白帥帥一聽 瞨嗤笑了出來 還連笑了好幾聲
我也尷尬地陪笑了幾聲
白帥帥還跟他旁邊黑女人說 "她來看TAKE THAT演唱會"
(吼!! 這麼好笑嗎?!!! =..=)
白帥帥繼續問 "哪一天要看他們演唱會"
"下禮拜四"
"你這次要停留幾天 ?"
"十九天"
"你是第一次來看他們演唱會嗎?"
"對啊 我等了十年"
白帥帥又笑了幾聲 "你花這麼多錢來看他們演唱會..呵..走吧"
就這樣 我帶著幾條斜線通過了海關

!@#$%^&*( 奇怪 不可以花大錢來看他們嗎
當他問我為何又回來英國時
詩詩還真想回他"因為老娘太有錢 沒地方花 所以又來這裡花錢"
哈哈哈 不知海關會怎麼"處置"我
有版友可以幫詩詩試試看若回答這樣的答案 會得到怎樣的結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is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