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受不了!! 為何台灣會有一堆不負責任的人在亂丟棄狗狗
前幾天在新聞看到有好幾隻拉拉與黃金被丟棄在烏來山上
看到他們殘弱的身軀 我的眼淚不停地掉 
為何會有這麼狠心殘忍的人存活在我們的社會裡!!!!! 
昨天有板友把這次被遺棄狗狗的相關文章給我看
天哪!! 10kg的拉拉!!!!!!!!!!!! 我們家麻吉48kg耶!!!! 
這些不肖的繁殖場商人!!! 你是怎麼對待一個生命!!!??!!
我希望這世界真的有因果報應!!

昨天二姐在公司附近揀到了一隻拉不拉多
但因為家裡已經有兩隻狗了
一隻隨時處於很horny狀態 想演"斷背山"的處男麻吉
跟一隻流浪過 愛吃醋的肉粽
三隻狗遇在一起 根本是鬧翻天 
無法控制住他們
因此這隻拉不拉多勢必是無法留在我們家裡
只能在找尋主人這段期間暫時照顧他

他是一隻男拉拉 膚色屬於白色系列
身體看起來很健康 也沒皮膚病
(他不只十kg啦 好歹三十多kg都有!!)
(因為今晚才帶回家 所以還未帶他去看醫生
明天才會帶去看 順便掃晶片)
二姐是在土城工業區揀到他的
所以若你有走失拉拉或者你想領養拉拉的人士
請與我們連絡!!

大型犬需要較多的時間照料
每天一定要帶他出去散步
請你在領養前 務必考慮清楚!!
因為他的一生就將交給你
請你給他一輩子的幸福跟溫暖
不要因為一時衝動 領養了他 
然後才發現自己無力照顧他
因此惡意遺棄他!!!!

by the way, 千萬不要把狗帶回去後 發現不適合 又丟回來給我們
這樣會造成我們的困擾!! 

請你三思後 再與我們連絡
請打0937191322  Ms. 吳
或者直接在詩詩blog上留言也可以!

麻煩各位版友幫忙轉貼此訊息 謝謝!!!!

狗狗看完醫生回來了 很健康喔!!
兩歲半 體重35KG 已經結紮了 
更重要的是他沒有髖關節的毛病唷!
他超乖的喔!!! 害我們很想把任性鬼麻吉送走 
換成這隻可愛又乖巧的狗狗!


我很健康喔!!

幫幫我找尋回家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is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