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hnny到倫敦的那段時間 我們幾乎都待在倫敦
除了有一天 我們終於有想離開倫敦的念頭
於是Johnny提議要去英國南部的Dover .....

到了Victoria火車站 
搭上了往南部的火車
坐到沒多久 查票員來查票
發現我們坐錯車廂 要我們趕緊換到另一個車廂去
當然不是我們買普通票 故意坐到頭等廂去
而是這輛火車到了一個地點後 會拆成兩節
一節往東邊開 一節往南部繼續開

換到了另一個車廂去 
旁邊坐了幾個日本女生
這時候Johnny又開始"玩弄"我
ㄟ~不要想歪~~想到那裡去唷
而是他知道我們東方人 生性保守
特別喜歡在東方人面前跟我討""
我如果不這麼做 他就故意開始"歡"!!
(當時真想給他個幾 !!)

到了著名景點Canterbury 
所有的乘客都下了車
只剩下我跟Johnny
頓時懷疑起 我們是不是去錯了地點
沒有人要去Dover 

到了Dover 出了火車站
在Town Center的麥當當吃了午餐
麥當當裡的小朋友們一直盯著我這個唯一的亞洲人看
Johnny取笑我是整個Dover地區 眼睛最小的
(哇勒~~ 雖然沒有你們白人的大眼睛
但我的天蠍電眼魅力 可不輸你們這些arrogant的白人)

踏上往Dover的路上
遠遠地我看見了山頂上的城堡!!
(蝦~要我爬上山頂去看那個幾百 還幾千年的破爛城堡!! )
Johnny開始安撫我的情緒 "慢慢爬 沒關係 腳不舒服了 再說"
於是我帶著這個阿婆的身體 慢慢地爬那坡度將近40度的山坡
途中遇到了兩個看起來跟我差不多年紀的"少女"
一開始 還怕被這兩位英國少女笑 
我用盡吃奶力量走在他們前面 
cccc 沒想到走了一段時間後 發現他們跟我一樣地喘
就這樣 我們尷尬地看了彼此一眼 倚著欄杆 猛喘氣!!
(死Johnny一定覺得我太肥 故意帶我來這裡爬山減肥)

終於到了城堡的路口 買了票 (九鎊/人)
別以為馬上就可以看到城堡了
錯!! 請繼續爬一段路吧!! 
(此時 我的眼淚已經快飆出來了 )

Dover 一個離法國最近的英國南部小鎮
從Dover這裡可以搭渡輪前往法國
站在Dover的海岸上 就可看到對面的法國陸地

Dover的城堡歷史悠久 (12世紀)
最著名地是它的白色山崖壁
Dover城堡 看不到富麗堂皇的擺設
只剩下一個宛如廢墟的空殼

被稱作"Gateway to England"的Dover
當然是戰爭時的一個重要軍事據點
所以來到Dover一定要參觀城堡底下的Tunnel
據說這裡住著一些鬼魂 會有士兵出來問你是否看到他的Mary
在門口買票的時候 別忘了跟他book "tunnel導覽之旅"
到了預訂的時間 到它的旅客中心
就會有專人帶著你一起探訪
二次世界大戰時蓋在地下隧道裡的"軍事醫院"
(一定記得要在門口跟他預訂這個tour 否則這tunnel你是進不了的)

謝謝Johnny幫我做了一次"深度之旅"
對於我這個只愛血拼的膚淺女子
終於對英國歷史有點了解
(ㄟ~Johnny跟我都不是英國人 懂了那麼多英國歷史幹嘛?!)




Dover港口


這是教堂 照片的上方有一排黑黑的地方 那裡就是法國啦!!


將近一千年之久的燈塔 "Light House"


快六月的英國南部 還是冷到爆 看Johnny穿這麼多 就知道多冷了吧


美國"老兵" ccccccc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is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