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詩詩幫版友代貼以下的訊息
有興趣的人 請直接和原主人連絡



這是芊芊曾經最愛的喵女兒,從還沒有斷奶,就一直跟著我們,她是蘇格蘭折耳貓。
大妹從以前就極度害怕貓咪,還一切有關貓的東西,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她卻能夠喜歡MEICO,並且當我不在家的時候,代替我照顧她。

在我的家裡,MEICO一直被受寵愛,兩個弟弟甚至都還跟她一起睡,
沒辦法呀!!這隻小貓真的很漂亮,擁有老虎一般的毛色,臉上卻是沒有貓的陰沉,
很少看到貓的眼睛是圓的吧!! MEUCO就是一隻圓眼睛的貓。

無奈隨著小王子的誕生,MEICO也就漸漸的失寵了,
剛開始MEICO很不能夠接受這各家裡的新成員,因為小王子根本不怕她,
逮到機會就是抓著她的尾巴,
而MEICO從剛開始的發狠作勢攻擊,到現在逆來順受,實在惹人愛憐。
不過她好像漸漸沒有這麼快樂,讓家人都很心疼,
於是... ...我們決定幫她找個新家,這樣她就不會在被小王子欺負了。


真正喜歡貓咪的朋友可以留言告訴我,台中女性同胞優先錄取,
不收任何費用,因為我不是在賣女兒,只要你真的愛她,可以永遠照顧她。
她很乖,從來不會亂咬東西,或是亂抓,更不會神經西西的亂跑亂跳,
看電視的時候她總是靜靜坐在旁邊,有時候會撒嬌的過來蹭蹭你,目前還是" 處喵 "。

對我來說,她不僅僅是一隻貓,只是小王子跟她玩的方式一向都偏於暴力,
從小到大,我們從來沒有關過MEICO或是綁住她,總是讓她在家裡自由活動,
因為她就像是家裡的一份子,再加上實在很乖巧,因此沒有關她的必要,
真的希望能幫她找到愛她的主人,很捨不得,但是卻很無奈。



能夠代替我繼續愛她的女生,請告知我喔

有興趣者 
請到
http://www.wretch.cc/blog/sony0417&article_id=21032407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is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