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去你的
老娘再也忍不住 罵粗口了!!
本來想離職後 再上網好好地狂劈你!
不過 老娘再也忍不住!!
不罵 我實在會得內傷

從來沒看過一個這麼囂張的生管
你難道不知道公司地位除了老闆 主管外
最高的是業務嗎?!!
沒有業務幫公司拿訂單 
你們是有薪水可以拿嗎?
你的氣燄囂張到 你以為是公司的老闆娘啊?!

是啊?! 你不知道我們都在背後笑你是公司的第二個老闆娘
你難道以為我們眼睛瞎了 看不出你跟老闆之間有曖昧情愫
丈著跟老闆有一腿 所以可以用這麼猖狂地態度跟我們講話
我們可不敢惹你生氣呢 不然你又要找老闆哭訴

靠~去你的!
你每次抓到我們一點小錯誤就趕快去跟老闆說 要老闆來釘我們
靠~老娘發現你的錯誤 主管逼我要去跟老闆說
我還幫你求情 說不用了 我們知道就好
你竟老是說我跟主管告你的狀
老娘可沒你這麼多閒功夫跑去告你的狀
你自己對我的態度是怎樣 主管可是看得一清二楚
在職場上 我可不知道什麼叫陷害同事

每次問你個東西 那什麼態度 跩個二五八萬的
靠~老娘真的每次都很想呼你一巴掌
我不要求你在工作上幫我什麼忙
我要的只是一個尊重
你知不知道尊重這兩個字怎麼寫啊?!!
問個交期 還要看你爽不爽回答勒!!

靠~去你的!!
上次貨delay 全走空運
老闆不怪你們生管及工廠沒把貨趕出來 竟怪在我業務頭上
靠~~老娘最好有辦法連交貨都自己控制
靠~~你不是很厲害嗎?!! 厲害的生管還會把公司3/4的交貨期都給delay啊?!!

靠~你最好把你們家的人都搞來公司上班好了
連你妹 一個68年次 還來公司打工的老妹 態度可是不差你喔!
靠~~公司的業務地位可是比打工老妹還低啊!!!
叫你妹弄個東西 也要看他心情好不好勒!!
靠~~全家一付死樣!!!

靠~你這已婚婦女 懂不懂什麼是羞恥啊!!
吃涮涮鍋 還跟老闆共鍋
老闆桌上的飲料 直接拿起來就吸
靠~~~~你們噁不噁心啊
各自有家庭的人 還這麼不懂得分寸!!
每次老闆娘來公司 你的臉就變很臭 心情變鬱卒
你以為我們沒看出來 你在吃味嗎?!

靠~老娘我輸你啦 
我實在沒辦法將自己的粗腿跟老闆搭上啦
老娘也不是這麼沒骨氣
等下個月老娘拿走20萬獎金
老娘就會很帥氣地離職啦!!
老娘不怕找不到工作啦!!
至少職場上 我們是憑實力在工作
才不像你靠兩粒 靠兩腿!!
靠~老娘胸部可是比你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is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