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在電梯遇到了老闆
通常員工遇見老闆 應該會大聲問好
我卻只是看了老闆一眼
老闆也像是見著了陌生人似的 
繼續盯著樓層的螢幕

我想該是時候了!! 

在這家公司已經快一年了
幫公司拿到一張三萬多塊美金且會連續下兩年的訂單 
我想我已經完成我的任務了

過年的前一天
老闆把我跟主管留了下來
老闆要我講出在公司這一陣子待的心得
我回答他說"還在慢慢地適應這個產業"
沒想到老闆卻回我一句
"我覺得你不適合我們公司的文化 我覺得你也不喜歡這個產業
既然這樣的話 不如好聚好散"
我愣住了 不知怎麼接話下去
這時 我不知哪來的勇氣 
我竟然委屈地幫自己辯駁 
以我以前的個性 我應該會帥氣地回他說好
沒想到 我竟然"求"老闆再給我一次機會
回家後 我大哭一場 
因為那不是我會做的事 
我為了"錢" 我竟然如此卑微地請求老闆再給我一次機會
(當時我剛從德國參展回來 而我花了滿大筆錢在血拼) 

我一直不敢跟別人提起這件事
..........這是我在職場生涯中 遇到最難堪的一件事

因為這件事 我很努力地在開發客戶
我給自己一個期許
我一定要開發一個客戶給老闆看
我並不是他想像中 這麼差勁

這段時間 我連繫上了許多大品牌客戶 
老闆對我有一點點改觀 
他告訴主管 有意培養我

然而我對老闆的態度依舊 
我不喜歡跟在他背後 芝麻小事都要報告
而我的嘴巴仍是閉地緊緊的
無法跟其他同事一樣 說好聽的話 討老闆歡心

當然我與老闆間的距離是越來越遠
我以為職場上只要做好本份就可以
然而 懂得講老闆喜歡聽的話 比你埋首苦幹做出成績還來得重要

八月二十日是這位新客戶訂單出貨的日子
我想等貨出完後 就提出辭呈!!

我努力撐了這幾個月
我就是要證明我有開發的能力
我想我的任務已經達成
既然你不懂得欣賞我的能力 我的長處
我想還有很多伯樂 在等著我!!!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is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