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竟對著電腦大哭!!
這陣子因工作及許多事很低潮
又加上看到自己和大家努力一個月的結果 竟是如此難看
真的是很難過又很不甘心
我真的很感謝大家在這段時間這麼努力地幫我
我們迅速且成功打了第一階段的比賽
但現在 我們的辛苦似乎白費了
無論大家再怎麼幫我投 連之前因為TAKE THAT認識的朋友們也很努力地投票
但分數似乎是越來越低了.........
呵 不禁懷疑起原來來這裡的朋友 討厭多過喜歡我的人吧?!

朋友前幾天勸我不要參加這個活動了
因為到最後只是淪為被利用宣傳的工具罷了

朋友們! 我們放棄了好嗎

若有十個人勸詩詩放棄
詩詩就會在今晚把所有有關此次活動的相關消息卸掉
(但左邊那個BANNER沒辦法 因為是有簽約 要放滿一個月)

至於詩詩說要送的禮物 詩詩一定會送出去
只是詩詩要想個辦法來抽出得獎的人
因為有太多人幫詩詩投票了!!

最後 再次感謝這一路支持詩詩的人!! 
你們真的很棒!!!
詩詩自己也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is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