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0月 我發生了意外 腳踝斷了!
10個月之後 我的腳傷好了
原以為"大難不死 必有後福"的事必定降臨在我身上
但連續兩家公司的怪異文化 帶給我極度的痛苦
而我為了錢 也只能繼續忍氣吞聲下去

2007年8月30日是我在這家公司待滿一週年的前夕
我在MSN上看到朋友寫著"詩 恭喜你贏得20萬"
頓時 我頭頂上的烏雲都已散去
我的"後福" 竟然晚了兩年才來到 

謝謝一直支持我的朋友 尤其是部落格上的這些朋友
你們無怨無悔地幫我投票 我真的很感動
真的很感謝你們!!
該說的謝謝 我已經說了無數次.........

但道歉的話 我一直未提起
我對不起大家! 
我為了想藉由這筆獎金脫離這份工作及到美國見Johnny  
我放棄了我的傲骨 這件事我一直耿耿於懷 
我竟然利用我部落格的忠實板友來幫自己達成願望
這一直是我很不恥的事 
但這次.............請你們原諒我自私的行為!!
 
還有我對主辦單位很抱歉 
當我在分數落後及周遭親朋好友不斷勸我放棄比賽情況下
我曾發表了一篇"懷疑"主辦單位的文章
(文章只公開不到半天 即被我刪除) 
在此 我致上深深的歉意

最後 因為這次比賽 我對於有意或無意傷害到的人
都致上萬分的歉意!! 


嗯~得獎應該是件很快樂的事呀!!
怎麼被我搞得像是在懺悔呀?!!!!

爸~媽~我得獎了!!!!!!!!!!!!!!!!!
我會包個小紅包孝敬你們兩個老人家的

姐~我得獎了
妳說某星座專家預言 
"天蠍座的人下半年會因為部落格而賺錢"
結果是真的耶~~

弟~我得獎了耶!!
不過不要來ㄠ我買wii呀~~~

麻吉~肉粽~我得獎了耶!!
我會賞你們一包豬耳朵滴!! 

Johnny~我得獎了耶!!
我可以去LA見你了!!!
請趕快把冷氣修好喔!! 

老闆~我得獎了耶!!!
我要去找我的伯樂了~~
這次換我跟你說"咱們好聚好散"!!!哇~哈~哈~~


大家可以上去網站 看自己是否有得到其他投票獎項喔!! 
請到==>這個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is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