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我不是說玩CaraQ玩到墮落
而是我 日子過得很墮落
我已經沒有工作一年了
只靠之前參加BLOG比賽贏來的獎金
和接部落格案子掙來的錢
就這麼整整混了一年.....................

原本想說過年後要找工作
後來又改成五月
前陣子改到十月
現在又想改成明年過年後~~~~
天哪~~再醬子下去~~~
我可能一輩子都不會回到職場


我真的很痛恨國外業務這份工作!!!!!!
雖然薪水比一般OL高
但是壓力真的好大好大
大到可以讓我半年生理期都不來!!!!! (ㄟ~~沒有懷孕啦!!!)


不過不做回國外業務的工作 我還能幹嘛~~
其實...........我比較想做有關網路行銷企劃的工作
但是我沒有背景 也有點點年紀了
我想應該沒有公司要我
雖然之前參加網路比賽得獎那家公司的總經理有邀請我去他那裡上班
但是我一直未給他確切的答案 現在一年過了...根本也不敢和他開口

現在的我 很矛盾
為了錢 勢必我必須走回國外業務這條路
但之前的痛苦經驗 我根本沒有勇氣回去
有時候 我會突然想找一份沒有壓力的工作
比如烘焙坊的店員 甚至是擺個小攤子賣吃的


三十歲前的我 為了充實自己的人生經驗及滿足自己的物質慾望 很努力地在職場打拼

三十歲後的我 只希望日子過的簡簡單單 快快樂樂.........若能盡快嫁為人婦 那就再好不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is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