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For Good這首歌 相信六七年級生應該都耳熟能詳吧
90年代初 Take That 可以算是繼NKOTB之後 最紅的男子偶像團體
也可以算是現在boy band的始祖!

一群來自英國Manchester的五個男生, Gary Barlow, Jason Orange, Howard Donald, Robbie Williams, Mark Owen 組成了Take That這個團體
第一張專輯”Take That & Party 讓TT在歐洲打開了知名度 還未紅到發紫的TT曾經來台宣傳過這張專輯 當時高一的我 被這群可愛的大男生給深深吸引住了
從此之後 我瘋狂地迷戀TT 開始去各大唱片行買他們的SINGLE還有SMASH HITS OR TOTP的雜誌 收集任何有關於他們的消息

第二張專輯”Everything Changes” 把TT推上了最高點,狂掃歐洲及亞洲所有少女的心 隔年就要考大學的我 也因此把英文系當作是我的第一志願 希望有天 一定要當TT來台時的口譯 當時唸女校的我 心裡很苦悶 那時候的TT就像是我的精神支柱 每次只要想到可愛的Markie 心情就會開心了起來 *^___^*

第三張專輯”Nobody Else”,此時TT已經是紅到不行 Back For Good一曲更是讓TT打進去美國市場 而我也如願考上了英文系 大學的我開始有多餘地時間去結交了一群也跟我一樣熱愛TT的FANS 那時候的我們常常聚在一起看TT演唱會的VIDEO 少女情懷總是詩的我們 最大的希望就是去英國看TT的演唱會 可惜Robbie Williams卻在出第三首單曲Never Forget前決定單飛 當時很多fans無法接受這事實 不過我們也一直相信 只要還有四個成員在 TT是一定不會解散的 四個人的TT還是繼續把歐洲演唱會給唱完 我們也還是繼續支持TT和單飛的Robbie

第四張精選輯”Greatest Hits”,發了單曲”How Deep Is Your Love”,第一次在MV及唱片封面看到沒有Robbie存在的TT 覺得怪怪的 但此時的TT因為之前Back For Good讓TT在台灣成為家喻戶曉的男孩團體 紅透半邊天 我很高興越來越多人認識TT 不過這張單曲也宣告TT的結束 記得TT宣佈解散的那天 一早有個TT FAN打了通電話給我 告訴我這個消息 當時的我 大概有一分鐘沒辦法相信
我們真的要Never Forget Take That了

Take That的解散宣告了我的少女時代結束了 陪我一起渡過那段苦悶的高中時期 支持我考上英文系的TT 我將無法看到他們一起站在舞台上一起唱Take That & Par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is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