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詩在國外常被搭訕
根據台灣人的說法 會被老外喜歡的東方女生一定是醜女
(這時候一定開始有人覺得 詩詩=醜女 )
詩詩不敢說自己是美女啦 但是算到"醜" 好像還有點困難

說到詩詩沒台灣男人緣還真的是
詩詩只要踏出台灣這個地方
所到之處 不管是黑人 白人 中東人 印度人
連"部份"東方男子也是會向詩詩搭訕(次數當然是沒有其他人種來的多)

2002年十月 詩詩和一個朋友跑去東京玩
期間有次詩詩獨自搭地鐵去找朋友
在池袋車站裡 連續被三個男人搭訕
第一個男人 咕機咕機的講一堆話 詩詩聽不懂 就甩開他
沒多久又來了兩個長得還滿可愛的日本男生
一開始也是就講了一堆日文話
詩詩聽得"模薩薩" 就用英文告訴他 "我不是日本人 你講啥 我聽不懂"
那兩個日本男生聽到英文 嚇了一跳
詩詩就繼續說"我不是日本人 我是台灣來的 可以講英文嗎?"
其中一個男生一臉很狐疑地馬上說" 紅豆泥" 
詩詩說" 對啊 我不是日本人!!" 之後他們還是纏著詩詩講了一堆日文
一付認為詩詩是日本人假裝外國人 
後來實在沒辦法 只好再度告訴他們 "我真的是台灣人 我給你看我的護照"  他們才放詩詩走!! 
見到在日本的朋友時 詩詩詢問他們  剛剛遇到的到底是啥人啊?
他們狂笑地說"他們應該是要找你去拍A片或當酒店小姐啦!!"
(瞎密!! 拍A片 不早說 早知道詩詩就答應他們了 能有機會在日本拍A片 也是件滿難得的事耶
不過拍之前 要跟他們說 片子不可以流回台灣 而且畫面要打上馬賽克
但馬賽克不是打在重要部位 是要打在臉上啦!!

之後詩詩走回飯店的途中跟一個日本上班族互看了彼此一眼
沒想到那日本男人就一直尾隨在詩詩後面
詩詩嚇得越走越快  那男的後來追到詩詩的旁邊 拿起手機 
咕機咕機地講一堆話 好像是跟詩詩要電話吧
被嚇死的詩詩竟用台語回他" 聽謀啦!" 就閃進去飯店裡去
(幸好有氣質的詩詩不是脫口而出 "x!!! 你系低啊對啥啊")

去年在倫敦的時候 詩詩也被兩三位東方男子搭訕
有次詩詩一個人在中國城有名的爛店"旺記"吃飯
對面坐了一個三十多歲的華人男子 
吃著 吃著 這個華人男子用了英文問詩詩" 你會說中文嗎"
詩詩對著他點點頭 於是他又接著問" 你是馬來西亞來的嗎?"
詩詩搖搖頭 跟他說是來自台灣 
詩詩頭一次被人家認為是馬來西亞人 (之前大都是被認作日本人)
於是就問對方 "為何你猜我是馬來西亞來的?"
"因為你皮膚黑黑的啊 馬來西亞的女生都比較黑 很像黑炭"
(哇勒 詩詩這身黑皮膚可是故意曬出來的!!  竟然被你說是黑炭)
後來詩詩就跟他有一搭 沒一搭地聊著 
好不容易詩詩扒完了那碗麵 起身要走
那位華人男子就說 "什麼時候可以再見到你啊? 可不可以跟你要手機號碼"
詩詩搖搖頭說 "沒機會了啦 我要回台灣去了!!"
(哼~誰叫你說詩詩是黑炭!!!  沒把那碗麵的湯潑在你臉上就偷笑了!! 還敢要電話號碼)

詩詩也有被東方男子搭訕喔!!
所以你們不要再抱著老外喜歡詩詩 因此詩詩一定是醜女的心態啦!!
只能歎息地說 詩詩沒有台灣男人的緣啦!!

to be continued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is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