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受夠了
無論我怎麼做 你都是不滿意
你都是有意見!!

當初Alice推薦我來你公司上班
她看重的是我的能力 可以幫助你的公司
我也抱著不可以讓Alice丟臉的心態在公司待著
說實在 我跟Alice一點也不熟
我只是到她公司面試 她很喜歡我 所以把我介紹給你
當時Alice信誓旦旦地說 你絕對會是個好老闆  是個很肯花錢的老闆
然而當時Alice説的話 現在驗證後 沒有一句話是對的!!!

你不是一個好老闆 你更不是一個肯花錢的老闆!
你是一個非常沒有安全感 沒有自信 不懂得怎麼經營公司的老闆
你只相信你自己 你只相信你的生管愛人
別人的想法 別人的意見 別人做的事 都是屁!!

上次幫公司做目錄 找來設計師和你討論之後
我就開始趕稿子 剩沒幾天就要出國參展了
當我做好稿子給你看後 你很生氣 我為何沒有詢問過你的意見要如何做
可是我們當時不是跟設計師討論過了嗎?!
之後你修了我的稿子 還懷疑我的英文文法
拜託 我好歹英文系有念畢業 我做國外業務六年了 我的男友是美國人!!
你是連一句英文都不會說的人 你為何不相信我呢?!!!
還要找其他同事來問 結果呢?!!! 
之後我按照你的意思修完稿後 直接傳給設計師
你又更火大了 你覺得我太不尊重你了 為何沒拿給你看 就直接傳給設計師
問題是你看不懂英文呀?!!! 我已經都按照你意思修改了! 
之前前兩家公司的目錄都是我在弄的! 為何你就不相信我呢?!
如果我今天真的這麼差勁?! 我倒可以學著其他同事在旁邊納涼

我上網找了一些客戶資料 寄了開發信
你也有意見!!
說我沒有把資料先給你們看過一遍
害怕資料內有競爭對手
當了六七年的國外業務 會這麼沒有sense?!!
誰是buyer 誰是competitor 會分不清楚嗎?
若我不發這些開發信 這些比較大的品牌商會跟我們連絡嗎?
我敢發誓 你很難找的到我這種真正會寫開發信的業務
我自己拍照 自己修片 自己編排圖片 自己寫文字稿
若不是我的開發信 吸引了客戶的注意
你以為你的東西 放在那 會有人上門嗎?!
如果我真的這麼差勁? 我倒可以學著其他同事只做現有客戶就好 

來公司快十個月了
我一直很積極地在幫你開發客戶 找客戶
因為我是有責任感的人 我拿了人家的錢 我就必須幫人做事
不要以為我只要照顧好現有的客戶 我就可以很安心地領你每個月的薪水?!
在未開發到新客戶的這段時間 我一直戰戰競競地
我壓力大到 我已經快半年生理期沒來了!!!!!!!!!!!!!!!!!!!!!!!!

好不容易 上個月我終於開發到一個客戶 下了美金三萬多塊的訂單
這張訂單對於公司不算是小單 
而且客戶承諾我 這張單會連下兩年
原以為 我的日子會好過一點
然而我錯了 你昨天開會又盡挑我一點小毛病來數落我
連FOB TERM 你也有意見
人家不是小公司好不 人家會自己處理出貨 好嗎!!!!!!
如果我這麼差勁的話 我可以壓力不用這麼大 我每天擺爛就好!!

總而言之 我知道你就是不喜歡我
所以我做任何事情 你都是不滿意
我今天已經跟主管說了 我只做到我處理完這個新客戶訂單完之後 
我就會走的!!!! 我沒有必要做地這麼卑微!!!!!!

呵~~你就繼續當你的老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is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