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朋友們
剛剛詩詩看到許多人留言告知說部落格小玩意變的怪怪的!!
其實這是我們貼心的無名又再幫各位的網路安全著想?!
特地幫大家的部落格框架修改了一下
讓大家的部落格亂成一團!!! 
怕大家在暑假沒有事情做喔!!!!

靠~~~~~~~你以為我們不知道你在搞什麼鬼嗎?
你只不過是要把框架改的跟YAHOO一樣罷了!!
讓我們慢慢去適應YAHOO的環境
等過一陣子 就全權交給YAHOO管!!
最好是連雅虎競爭對手google的廣告都擺不了啦!!!

靠~~~~無名!!!!! 你可以再爛一點
這句話我不知已經罵過你們幾次了!!
你是想說我們這些人真的不會出走嗎?!
要不是我上班比較忙 沒時間搬家
你以為我還會賴在這裡嗎?!!!!!!!!!!!!!!!!

繳給你錢了 你還這麼的機車!!!!!!!
花錢來受氣的喔!!!!!!!!!!!!!!!!!!!!

等我工作辭掉之後 我一定會搬家的!!!!!!!!!
VIP的錢還我啦!!!!!!!!!!!!! 
這麼爛的系統 速度這麼慢!!!!!!!

我一定會鼓勵其他的無名使用者搬家的!!!!!!!!!!
朋友們 過陣子 咱們一起搬去PIXNET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is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