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大了 似乎越來越不喜歡過生日
不大敢相信自己已經是三開頭的年齡了
總覺得自己還是個二十出頭的女生
繼續喜歡粉紅色 繼續喜愛一切可愛的事物
繼續期待遇到一位白馬王子

今年的生日 某人再度缺席
其實對於他說的承諾老是無法兌現 我早已經習慣
不過我發現 我漸漸對他 不再那麼在乎了...

又加上我最近認識了一位男生......轉移了我的注意力
他條件很不錯 是我喜歡的style
不過他應該是喜歡辣妹 正妹那型
唉~~~誰會喜歡我這款的呢

awwww~~難道我還要再繼續等待嗎?!!
Adele的chasing pavements真的唱出了我的心聲
Should I give up or should I just keep chasing pavements......

今晚的生日 我哪兒也不去慶生
當宅女當了一陣子 發現自己身邊的朋友越來越少了
昨天已和好友去吃過飯
今晚 我決定一個人在體育場渡過這討厭的三字開頭生日

最近我在積極地減肥 每天在體育場健走1.5hrs~2hrs
前幾天看到接招FANS的姜太太瘦了一大圈!! 深深地激勵了我!
所以這次我一定要再度減肥成功!!!!!!!!!!!!!
請大家給我鼓勵和祝福吧!!!!!!!

生日願望~
1. 減肥一定要成功
2. 明年返回職場 可以找到好工作 遇到伯樂
3. 放在心裡不能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is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