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12月 眼看2008只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就將結束了.........
還記得學生時期 每到12月 就是要開始寫卡片 寄卡片的日子
上課時 偷偷翻開通訊錄 開始計畫著要寄給哪些親朋好友
然後在精心挑選的卡片裡 寫下滿滿的祝福........

後來因網路發達 大家開始改以寄送電子賀卡方式來傳遞祝福
起初 我還會在電子卡片上 努力敲打著祝賀內容
但隨著工作越來越繁忙之後 我在電子卡片留下的內容越來越制式化
"Merry X'mas" "Happy New Year"
完全感受不到任何溫馨祝福的字眼
看著朋友捎來的電子卡片 千篇一律的祝福內容
索性 我乾脆不再寄送這些電子卡片........  

12月 一個傳遞祝福卡片的季節......
但.......當家裡的信箱 出現的卻是一堆帳單和宣傳單時 
而電腦裡的email信箱 卻總是塞滿了一堆廣告垃圾後
這才驚覺到 自己的冷漠也連帶影響到身邊周圍的親朋好友
原來...我已消失在大部份人的祝福名單裡.....

2008年的聖誕季節....我不願再繼續冷漠下去..........
即使再忙 沒辦法和你喝一杯咖啡
即使抽不出時間 打通電話和你寒喧
即使冷到無法出門 買張卡片給你
我還是會抽出時間 寄張電子幸福卡片給你 
將我的祝福傳送給你
希望你能感受到滿滿的幸福~~

給我最愛的你們........
雖然2008這一年 大部份的我們都過的不怎麼順遂
但很慶幸地是 在我們互相的扶持及鼓勵之下
我們都慢慢地步入正軌!!!
下面這些是我寄給你們的幸福卡片喔!!
希望我們都要永遠地幸福下去!!!!


你拍攝的 2。

你拍攝的 3。

你拍攝的 4。

你拍攝的 5。

你拍攝的 6。
  
 
你有多久沒有跟你的親朋好友連絡了呢?!!

你有多久沒有跟你的親朋好友 噓寒問暖了呢?

你有多久沒有收到親朋好友寄來的聖誕卡片了呢?

現在跟詩詩一起參加遠傳FETnet"向世界傳遞30,000個幸福"!!!
將你的祝福傳遞給親朋好友們!!!!!
讓這越來越冷漠的社會 因為大家的幸福傳遞 而變得越來越溫暖!!!!!

只要你傳送一張"幸福卡片"給你的親朋好友
遠傳就將為你捐出10元幫助
偏遠地區的小學貧童,讓他們也能擁有上學的權利!!
目標是募集到3萬個幸福喔!!! 所以請趕快將你的幸福給傳送出去!!
不只讓你的親朋好友能接受到你傳來的幸福
也讓這些需要幫助的小學貧童 能感受到你替他們帶來的幸福及溫暖喔!!!!!

1. 點下面的圖片 就可以連結到官網 傳送你的幸福卡片 
你拍攝的 2。

2. 點選網頁右下角"填寫我的幸福卡片" 
你拍攝的 3。
3. 點選"加入會員"
你拍攝的 5。
4. 選擇會員身份後 登錄資料 註冊會員
你拍攝的 6。

5. 註冊完後 再回之前頁面 登入
你拍攝的 7。

6. 就可以開始編輯及撰寫幸福卡片囉!!!!
你拍攝的 8。

遠傳FETnet"向世界傳遞30,000個幸福"這個活動不只可以讓你傳遞幸福 作公益外!!!
還可以讓你中大獎喔!!!!!

活動內容:
幸福抽大獎:只要您送出一張幸福卡片,就擁有一次幸福抽大獎的機會
                     
共有70各中獎名額。
幸福抽大獎 得獎公佈時間:2009/1/16 ()
<<詳細內容請見: http://event.fetnet.net/xmas/prize.asp >>
你拍攝的 2。

另外, 為了讓"向世界傳遞30,000個幸福"可以早日募集到3萬個幸福
你可以將這個聖誕節倒數計時器帶回去
讓更多的網友知道這個有意義的活動

1. 點選網頁上的"Blog幸福串連"
9

2. 將語法複製後 貼回到自己的blog上
你拍攝的 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is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