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拍攝的 112。
詩詩雖然年紀已經老大不小
但是對於粉紅色的東西一直無法抗拒!!
很多物品還是喜歡選購粉紅色的
幸好詩詩不喜歡穿粉紅色的衣服
否則走在路上應該會嚇死一堆人吧!!!

從1999年台灣開始出MoMo熊商品後
詩詩就成了MoMo熊的big fan
舉凡手機吊飾 原子筆 小零錢包 活頁筆記本 
momo熊娃娃(當時台灣剛上市 一隻要價一千塊 詩詩也敗下去!!)
手錶 桌曆 馬克杯 甚至某x南銀行推出momo熊JCB卡 詩詩也辦了一張!!!

為什麼詩詩這麼愛momo熊?!
詩詩記得剛開始踏入社會 某天被主管欺負 心情非常低落
同事們看到詩詩心情很不好 下班後 特地跑到西門新宿
買了一堆momo熊的小東西送給詩詩
當詩詩看到momo熊微笑的臉 頓時之前的愁雲慘霧散開了
從此 momo熊一直是詩詩療傷時的玩具 至今陪在詩詩床邊的 也是momo熊喔!!

(下面這張照片 是詩詩收集的momo熊和comomo)
P1010226

之前詩詩對於台灣人都沒辦法使用超可愛的"電郵寵物PostPet"服務 感到超沮喪的!! 
沒想到 台灣現在終於可以使用中文版的"電郵寵物PostPet"
而且還是免費的耶!!!

(只要你家裡是使用So-net的寬頻服務 都可以免費使用PostPet喔!!!)

你還不知道什麼是PostPet嗎?!
接下來看詩詩的介紹和分享!!!
相信你一定也會愛上電郵寵物PostPet!!!

電郵寵物PostPet是一個結合Webmail的便利性和飼養寵物的快樂體驗的嶄新服務
你不需要下載軟體 只要登入網頁 輸入帳號密碼
就可以使用超可愛介面的郵件功能!!
PostPet裡的寵物不只會幫你寄信 還會跟你有互動喔!!!
除了可以買食物餵養它之外 還可以幫它佈置一個超可愛的房間!!


PostPet提供11種寵物讓你飼養 詩詩選的是Baby Pink色的comomo
你拍攝的 3306698187_8d6a0e5e91。

詩詩把comomo命名為"粉粉麻吉" (圓滾滾的身體像極了麻糬 讓人好想咬它一口)你拍攝的 3。

看一下粉粉麻吉的基本資料 發現它的個性和詩詩還頗相似滴!!(打O一樣 打X相反)
你拍攝的 9。 你拍攝的 10。

一開始設定的房間太寒酸了 於是詩詩跑到PostPet Town去幫粉粉麻吉添購家具
你拍攝的 4。

PostPet Town Shopping Mall裡有下面四種商店
家具店                                            零食店
你拍攝的 29。    你拍攝的 30。
靈氣店                                             指令店
你拍攝的 31。    你拍攝的 32。

經過一番血拼完之後 將~將~將~ 終於將粉粉麻吉的房間給佈置好了
相信住在這麼可愛房間裡的粉粉麻吉 一定會過著很幸福的日子!!
你拍攝的 33。

整理好房間後 幫粉粉麻吉洗香香囉~看它的臉 超享受的!! 你拍攝的 27。

怕粉粉麻吉肚子餓 所以開始餵它吃食物 沒想到粉粉麻吉非常不賞臉
 4
你拍攝的 2。  你拍攝的 3。

改餵蟋蟀看看 嘿~嘿~嘿
當然~~粉粉麻吉還是不願意吃!!!
你拍攝的 7。
你拍攝的 8。

好吧 粉粉麻吉 不要怪詩詩主人虐待你 這次換魚子醬~~很貴的耶!! 來吃一口~乖~~
你拍攝的 22。

好吧 好吧 只好拿出棒棒糖 粉粉麻吉終於吃了!! 真是小孩子個性~很難伺候!!
你拍攝的 5。

吃完東西後 攝取過多糖份的粉粉麻吉 開始出現不安且焦躁的情緒
你拍攝的 23。

沒時間安撫粉粉麻吉 於是詩詩就拿出它最愛喝的"舒眠甜酒"
你拍攝的 25。

一喝下 馬上倒頭呼呼大睡
你拍攝的 26。

醒來後 看粉粉麻吉精神很好 所以寫封信讓粉粉麻吉去跑跑腿 順便透透氣吧!!
你拍攝的 11。

粉粉麻吉出門去送信了!!!!
你拍攝的 28。

趁粉粉麻吉不在家 詩詩也到別人家去串串門子 想藉機認識一些新朋友
你拍攝的 15。

貪玩的粉粉麻吉跑去送信後 竟然在外遊晃一個晚上 到早上才回到家!!
你拍攝的 20。

下次看你還敢不敢在外面閒晃這麼久.............
你拍攝的 21。

看完詩詩和粉粉麻吉之間溫馨又可愛的互動
你是不是也很想要有一隻可愛的PostPet寵物來幫你寄信啊?!!

到下面網址申請 就可以免費使用電郵寵物PostPet服務喔!!
http://www.postpet.com.tw/twwmail/beginner/index.html
(本服務目前只提供給So-net寬頻服務會員使用喔!!!)

你不只可以使用可愛又有趣的電郵寵物PostPet的email系統外
還可以將你的寵物給放到自己的blog上
隨時和他互動喔!!!





你拍攝的 16。

你拍攝的 17。

你拍攝的 19。

如果你不是So-net寬頻使用者 也沒關係
你一樣可以到PostPet官方部落格 加入Fan Club
http://blog.so-net.net.tw/postpet/fans/
隨時可以獲得最新PostPet的消息外
PostPet官方部落格也會陸續增加部落格小玩意
讓喜歡PostPet的朋友 可以將可愛的小玩意帶回blog裝飾

這次PostPet提供的部落格小玩意 是可愛的俄羅斯方塊遊戲喔!!


請到下面的網址 去取得語法
http://blog.so-net.net.tw/postpet/game_momo_ada/

你拍攝的 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is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