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參加了大學同學Denise舉辦的Thanksgiving Party
(雖然感恩節是禮拜四啦)
之前為了去英國而努力存錢 大概過了半年足不出戶的日子
後來在英國待快半年 且加上之前腳受傷在家休息一年
然後本身又有懶得與朋友連絡的個性 讓我的朋友一年比一年少
(若我結婚舉辦喜宴的話 同學朋友桌一定坐不滿一桌
真慘啊)))))))))))))))))))))

個性活潑的Denis e朋友的數量自然是我的N倍多
Denise總有約不完的會 應不完的酬
很高興Denis這次邀請我去這個好玩又滿混亂的party
不過因為人數太多(16位) 所以無法記起大家的名字
Denis, Leo, Mao, Vivian, Mike I + his GF,
Mike II + his hot gf Ting, Bill...etc.

Thanksgiving一定要有火雞囉
這可是我第一次吃到火雞肉
(之前吃到的嘉義雞肉飯 都不是真正的火雞 XD)
感謝超害羞的BILL為大家烤了一隻超美味的火雞
還有很好吃的mash喔!!
沒想到有人竟然比我還害羞
而且還是個美國人 XD

一直對自己廚藝很自豪的我
做了凱薩沙拉跟紐奧良辣雞翅
因為準備的時間太匆忙
所以賣相沒有很好
不過仍是受到大家的讚賞
下次若有機會的話 我一定會辦一桌"色香味俱全"菜宴請大家

本來想把大家準備的菜都拍張照片
不過實在是太混亂了
所以一張也沒拍到
只拍到了飯後的娛樂表演
竟然是民俗才藝"扯鈴"

Denise的男友Leo自稱可以把扯鈴拋到四層樓高 再接住
不過沒現場表演 所以也不知道是否是事實
來自紐西蘭的Mike 竟然也會玩扯鈴
且扯鈴還是自備的 聽說他是在表演火舞的
下次各位板友若在街上看到他 請記得多打賞點

對不起Mike和Ting
謝謝你們邀我們去看你們的表演
可是因為怕太晚 沒車子回家
所以就很不好意思地拒絕了你們
下次有機會 希望可以目賭你們的吞劍 跳火圈表演 XD
我一定會用"紙鈔"打賞的

唉~我突然發現有一群朋友是滿重要的
至少可以為生活添加許多樂趣
可惜詩詩身邊的朋友真的很少!!!
有人想跟詩詩當"真的"朋友嗎??
(詩詩正在徵友中....請來信!!男女不居 25歲以上 國籍不限)
(希望在結婚前可以交到"兩桌"的朋友 XD)


Leo


Mike


請按箭頭pl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is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