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原本預計開的十一場紀念演唱會
因為門票賣的太好 馬上又加演15場
並在售票當天六小時 全數售完
原來這種情形不是只有Robbie才做的到 TT一樣可以做到!!
這幾天官網又宣布加演5場
不知道其他也喜歡TT的人是否也跟詩詩一樣幸運地買到票了?!
對了 MANCHESTER那場演唱會的SPECIAL GUEST已經公布是誰了
不是ROBBIE 也不是LULU 是女子團體SUGABABES =..=


PART VI - A
四位THATTERS, GARY, HOWARD, MARK, JASON
在解散後第一次重聚 節目邀請他們一起談論這幾年及當時解散的心情




PART VI - B THE END (請按箭頭PLAY)
節目特別幫ROBBIE錄製了一段話 讓這四位THATTERS收看
裡面ROBBIE還一一跟四位THATTERS道歉 (聽了 好感動喔!!!!)
四位團員看完後 一陣沉默...(我想他們都原諒了ROBBI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is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