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敢相信 失聯了八年的好友
竟因這個小小的blog 把失散多年的朋友 在兩天內全都找回了

十年前的網路 還沒有現在的MSN YAHOO MESSENGER
那時候使用的是144 MODEM撥接上線
而BBS系統還有限定上線人數100人
哈~你們一定想像不到那個年代吧
那時候的網路環境較單純
上網的幾乎都是大學生 或研究生
不像現在 各行各業的人都有

192.192.35.34 這是一個已經收站的BBS網站
"中興法商北極星站"
我在那裡遇到了初戀男友"偉", 錯過的好男人"晴"
一直暗戀的男子"Jazzy"
我最重要的好友"鶯鶯" 還有即使有女友也不離棄我的"果凍"

就在上禮拜 我的MSN陸續收到加入好友的通知
原以為是BLOG上的無聊人士 看到自己留在板上的MSN帳號 擅自加入
(疑~SHIRELY....FOS.....RON...這些人是誰啊?)
SHIRELY捎來了訊息" 詩!!"
"啊?! SHIRELY?! 北極星的SHIRELY?!"
"詩 對啊! 危機找到你的BLOG!!所以把你的帳號給了我們"
"啊 我的BLOG?!! 哈 他怎麼找到我的BLOG 我以為這輩子不會再遇到你們了?"

大學畢業後 就越來越少跟這群在聊天室遇到的朋友連絡了
連我一直很在意的好友"小雞" 也因為她交了男友 而沒有再連絡
手機換了又換 EMAIL改了又改
我想這輩子應該不會再遇到他們
也許在路上擦身而過 也因為大家變老 變胖 而認不出彼此

很慶幸自己做了這個BLOG
讓失散八年的朋友 又再一次重聚
很高興看大家在各個領域都表現的很好
呵 看來只有我自己最不上進
跟我差不多年紀的網友 個個都是碩士或博士畢業
只有我 大學還差點畢不了業 XD

謝謝FOS給我和JOHNNY的祈禱跟祝福
等我英國回來 一定要跟大家好好聚一聚

2006真是一個GOOD YEAR
我PENDING十年的夢想終於要實現了
我失散八年的好友又回來了

大家一定要幸福喔!!!
I KEEP MY FINGERS CROSS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is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